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为落地“小B赋能”,全球化资产配置平台e代理搭建赋能中心!

2018-08-27 01:3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为落地“小B赋能”,全球化资产配置平台e代理搭建赋能中心!

2018年7月,e代理宣布完成C1轮融资。成为了中国人海外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平台中,交易规模最大、服务渠道数量最多、赋能体系最完善、融资金额最高和股东阵容最强大的公司。e代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何文迪Max表示,C1轮融资将用于e代理“小B赋能”战略的进一步落地和加深与广大渠道间的合作和绑定。

为了全面贯彻“小B赋能”的战略,在e代理三周年到来之际,其上海总部作为“小B赋能”战略运营中心,在原有25楼的基础上,新开拓了24楼整层的办公区,将继续扩充团队为业务赋能,为渠道赋能。

扩大互联网和研发团队规模,建立长远合作

据了解,e代理的“小B赋能”希望为客户提供的,不仅是优于行业标准的介绍费,更重要的是着眼长期目标,从产品代销走向资产的生产和主动管理,打造具有吸引力、真正稀缺、底层架构完善、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与众多财富管理机构及从业者建立更深度长远的合作。

基于此目的,e代理赋能中心建立后,大幅度扩大了团队规模,其中包括资产端团队及研发团队,一方面,在资产端上,行业背景丰富的团队成员,将网聚最优质的全球资产至e代理平台,为渠道打造更为便捷的一站式全球化资产配置。另一方面,在研发上,来自知名互联网公司的成员,在互联网工具的打磨上,也在不断探索创新,为渠道打造更多便捷的工具,降低其与客户的沟通成本。

做好落地服务,深度赋能渠道

据悉,e代理赋能中心包含了多个会议室、培训室,等功能性区域,于此同时,e代理也配备了10余位在资产端有多年从业经验的讲师,全方位为渠道提供保险培训、投资产品培训、业务培训等培训及知识输出,帮助渠道提升专业度,进行深度赋能。

(e代理赋能中心培训室实拍)

于此同时,赋能中心建立后,e代理也扩大了业务范畴,可以为“大C”客户向“小B”转换的过程中,提供专业的税务筹划、海外知识梳理,以及包含如何注册公司、如何进行财务规划等支持。e代理赋能中心的搭建,将加速其成为“大C”转换为“小B”的催化剂的作用发挥。

据了解,未来,e代理赋能中心的成功搭建,还会在智能投顾等新兴领域开展布局。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