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电竞盛宴Ti8落下帷幕,OG战队豪夺千万美金

2018-08-27 03:43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电竞盛宴Ti8落下帷幕,OG战队豪夺千万美金

北京时间8月26日,在经历了五场鏖战之后,欧洲战队OG战胜了来自中国的PSG.LGD战队并拿下冠军,OG战队豪取共一千余万美金奖金。   在决赛中,中国战队PSG.LGD同样表现出了较强的竞技实力,并为中国DOTA2项目夺得了第五个在DOTA2国际邀请赛系列赛上的亚军。至此,中国DOTA2共在该系列赛上获得三次冠军、五次亚军。在TI8的决赛之前,Valve公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Valve将在中国上海举办第九届DOTA2国际邀请赛!

回首赛程,OG夺冠历程并不轻松。在进入决赛前OG战队即曾与LGD战队交手,并以2:1险胜。在最终决赛中,OG战队再次面对了由败者组经过一番血拼重新杀回决赛的LGD战队。然而,OG战队更技高一筹,最终以3:2战胜了LGD战队。通过夺得第八届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OG战队再次延续了属于DOTA2国际邀请赛的传统:以往八届DOTA2国际邀请赛共有八个不同的冠军得主。此外,OG战队的登顶更具有励志色彩,在五月份他们曾险些被迫解散。然而临阵建立的新阵容却助力他们走上了最终的梦想舞台。   回顾本届DOTA2国际邀请赛,除了OG功登顶的传奇故事外。Cosplay秀、舞蹈及音乐表演等同样丰富了玩家在现场的观赛体验,而Open AI与人类直接的团体对抗表演赛,则前所未有。正是本届DOTA2国际邀请赛将人工智能与电子竞技密切联系在了一起,使得赛事整体更具备话题性的同时,赛事观赏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Valve还在8月24日正赛结束后,公布了两名DOTA2的新英雄,其中一名将于本年度冬季通过版本更新的方式加入游戏中,而另一个名为“天涯墨客”的英雄已随着消息的公布即刻便实装至游戏内。两名新英雄加入守卫遗迹的战场,激发了DOTA2新的活力,更令玩家对于DOTA2拥有了更多的期待与热情。在决赛日上,Valve更是宣布了明年第九届DOTA2国际邀请赛将于中国上海隆重举办,再次点燃国内外电竞爱好者热情。

  

本届DOTA2国际邀请赛再次突破了此前自己创下的总奖金记录,最终奖金定格在25,480,200美金。这也是目前世界范围内电竞赛事的最高总奖金。连续性的突破与奖金再创新高,再一次证明了DOTA2在世界范围内愈发高涨的关注度,也代表着电竞赛事已被越来越多的受众所接纳、认可。我们同样有理由相信,无论是属于DOTA2的未来还是属于电子竞技的未来都将变得更好。   当OG战队以更为励志、传奇的方式夺得冠军,Ti8的帷幕已缓缓垂下。这段夏日童话告一段落,属于电竞玩家的世界杯完美落幕。我们共同期盼明年更加重要且牵动人心的第九届DOTA2国际邀请赛。明年,上海见。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