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乐清滴滴司机奸杀案:嫌疑人承认未临时伪造车牌号

2018-08-27 22:20 央视网

来源标题:乐清滴滴司机奸杀案:嫌疑人承认未临时伪造车牌号

24日,浙江省温州市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途中被害。之后,滴滴平台在发布的道歉和声明当中提到:“案发时车牌系钟某线下伪造。”而犯罪嫌疑人供述,他从去年五六月份开始就一直在用案发时车牌跑滴滴顺风车。

在警方的通报中,案发当时,钟某驾驶的是一辆川A31J0Z车牌的小轿车,那么他是否就是用这个川A的车牌注册的顺风车呢?

警察:你是用哪个车牌号注册的滴滴平台?

犯罪嫌疑人 钟某:川A31J0Z 。

警察那你是什么时候注册的?

犯罪嫌疑人 钟某:去年五六月份。

警察你有没有更换过牌照?

犯罪嫌疑人 钟某:没有。

警察今年的8月24、25日这两天你用的是哪个牌照在接单的?

犯罪嫌疑人 钟某:川A31J0Z 。

警察那你接受害人赵某某也就是这辆车吗?

犯罪嫌疑人 钟某:是的。

警方调取的监控也记录下案发当时川A31J0Z车辆在案发地附近出现。通过监控画面可以看到,24日13点48分39秒的时候,这辆黑色川A车牌的滴滴顺风车驶入了温州乐清的淡溪所在区域。在另外一个监控视频里,15点39分02秒的时候这个车牌的车驶出了作案区域。

警方在办案时向滴滴平台申请调取车主信息时,得到的也是川A的牌照。

犯罪嫌疑人钟某也承认川A31J0Z车辆就是当时的作案车辆。但在滴滴平台发布的道歉和声明当中提到“案发时车牌系钟某线下伪造”的这一说法,在记者采访时,滴滴方面未作出解释。(央视记者 梁烨 于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