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雷诺表参会2018“一带一路”亚洲人物高峰论坛

2018-08-28 00:30 中国网

来源标题:雷诺表参会2018“一带一路”亚洲人物高峰论坛

摘要:雷诺表作为2018“一带一路”亚洲人物高峰论坛的唯一指定官方礼宾用表,全程见证大会的精彩时刻,记录新金融科技发展的智慧与成就。

2013年,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合作倡议被提上议程,五年多来,“一带一路”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在“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之际, 8月25日-8月26日,“一带一路”亚洲人物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本着“汇聚全球,合作共赢”的理念,社会各界人士共享经济发展的观点,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2018“一带一路”亚洲人物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由深圳广电集团财经频道、泰国“一带一路”卫星电视台共同发起,届时,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周可仁、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各驻华大使等国家政要;德国、英国、法国、香港、越南、韩国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之外交使节;部分世界五百强企业代表共同参会。

雷诺表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唯一指定官方礼宾用表,全程见证大会的精彩时刻,记录新金融科技发展的智慧与成就。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中国商务前副部长周可仁,世界联合大学副校长杨思卓等各界代表先后进行致辞,表达了对建设“一带一路”的美好愿景与新经济时代合作共赢的想法。

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先生致辞

世界联合大学副校长杨思卓先生演讲

随后,雷诺表业副总经理詹温鸣先生为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等代表赠送精美雷诺表,共瞻经济未来。论坛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大合影,共同记录下这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雷诺表业副总经理詹温鸣先生(右)赠表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先生(左)

大会依据“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新机遇”及“新经济论坛行业”的主题,进行了大型圆桌论坛,在场的行业大咖对新时代经济发展及亚太经济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各行业精英进行讨论

会后,詹温鸣先生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畅谈“一带一路”与企业开放发展。在本次大会论坛上,雷诺表业还荣获了大会颁发的“卓越贡献奖”与“一带一路亚洲人物高峰论坛”官方指定礼宾用表。

詹温鸣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先生为雷诺表业颁奖

王鹏狄先生随后前往雷诺表业总部参观

“一带一路”建设是开放包容的平台,各个参与者都将是获益者。雷诺表坚信合作共赢是企业品牌发展的必经之路,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顺应开放大势,把握合作大局,才能迈向品牌长青之路。在本次高峰论坛中,雷诺表虚心聆听各界大咖的独特观点,以低调务实的态度进行借鉴创新,与中国开放经济共成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