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Dr.NCD上新维生素面膜,把营养敷进肌底

2018-08-28 15:33 中国网

来源标题:Dr.NCD上新维生素面膜,把营养敷进肌底

如果问女生,您最常购买的护肤单品是什么?答案一定是面膜。干涩、粗糙、油皮、暗哑,春夏秋冬,敷面膜成为护肤日常。8月份,Dr.NCD推出3款新品面膜——维生素A补水保湿面膜、维生素B舒缓修护面膜、维生素C亮肤嫩颜面膜,升级敷面膜体验,让面膜真正满足改善肌肤问题之需求。

“补水、舒润、镇静、滋养、透亮、柔嫩、澄净”,敷上一片面膜,承载上所有的护肤诉求。而这一片面膜,也不能只是简单的补水面膜。以“肌底修护专家”为品牌定位的护肤品牌Dr.NCD贴合肌肤问题,从人体皮肤日常所需的维生素中萃取有效护肤成分,抵抗衰老、镇静修护、净肤嫩颜,用维生素A补水保湿面膜、维生素B舒缓修护面膜、维生素C亮肤嫩颜面膜,改善不同的肌肤问题,让一片面膜也能做到深澈护肤。

Dr.NCD维生素面膜,分别以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为主要成分,并融合多种植物精华,满载25ml营养护肤能量,柔润触肤,层层渗透,直浸肌底,给肌肤15分钟的深澈养护,助力改善肌肤瑕疵。

(Dr.NCD维生素A补水保湿面膜▲)

维生素A补水保湿面膜,将具有补水、抗衰老作用的维生素A、神经酰胺、库拉索芦荟等融于一片面膜中,紧贴于肤,渗透表皮,层层进入肌肤内部,在肌底释放强大生命力,帮助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唤醒肌肤自身弹润力,透现盈润水嫩饱满肌。

(Dr.NCD维生素B舒缓修护面膜▲)

维生素B舒缓修护面膜,丰富的维生素B满载修护因子深入肌底,强韧呵护受损肌肤;北美金缕梅等提取物,清爽收敛肌肤,恢复舒润清爽感;深层舒缓镇静,修护皮肤屏障,缓解皮肤敏感损伤,清爽安抚,敷出柔嫩健康肌。

(Dr.NCD维生素C亮肤嫩颜面膜▲)

维生素C亮肤嫩颜面膜,“天然亮肤剂”维生素C糅合烟酰胺、川芎提取物、银杏叶提取物等保湿亮肤成分,帮助减少沉淀的黑色素,改善暗沉、提亮肤色,由内澄净透亮肌肤,细滑柔嫩,重焕嫩颜无龄少女肌。

8月份,Dr.NCD维生素A、B、C面膜已全面上市,轻柔膜布舒润触肤,亲密贴合大众脸型,承载25ml营养精华,让精华均匀分布脸部,慢慢渗透,补水、舒缓、嫩颜,开启鲜活得维生素护肤体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