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十二届“图洽会”开馆 中外万余客商抢占东北亚商机

2018-08-29 00:5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第十二届“图洽会”开馆 中外万余客商抢占东北亚商机

第十二届中国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图洽会”)28日正式开馆。来自中国、韩国、日本、俄罗斯、意大利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名客商与会,共寻合作商机。

延吉是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自1995年创办以来,“图洽会”已成功举办11届,累计签约项目超过700个,投资总额达到1200亿元。

近年来,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向北开放的支点,延边在图们江乃至东北亚区域开发开放的核心地位更加突出。

今年的“图洽会”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设计了商品展洽、投资合作、经贸论坛和全域旅游实地体验等四大板块、16项活动,更加注重国际性、专业性、实效性、体验性。

在延吉国际会展·艺术中心展馆内,汇聚着各国精选商品,不同肤色的客商在各个展位前展开交流。

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表示,“图洽会”早已超越了经贸洽谈、投资合作的商务意义,而发展成为延边乃至吉林省与东北亚各国深化交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崭新合作样板。

姜治莹说,吉林延边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改善、对外开放等很多领域的标志性项目都得益于此,也有很多知名企业借助“图洽会”在延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洽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五届中日俄韩四国地方国际经贸交流会、延龙图新区推介会、2018第五届东北亚企业发展论坛等活动。

此外,吉林省延边州还将向海内外客商推介民俗风情游、红色旅游、跨境旅游、长白山旅游等重点旅游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