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广州至拉合尔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2018-08-29 01:1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广州至拉合尔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8月28日18:10分,一架喷绘着火红木棉的波音737飞机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腾空而起,标志着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广州至拉合尔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这是中国民航开通的首条广州直飞巴基斯坦的航线。

广州至拉合尔直飞航线,每周四班,由波音737MAX8飞机执飞。去程航班号CZ6037,每周一、二、五、六下午17:35从广州起飞,20:45抵达拉合尔。回程航班号CZ6038,当天22:00从拉合尔起飞,到达广州的时间为次日06:50(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南航当天派出了技术精湛的双机长执飞CZ6037首航航班任务。客舱里装饰着鲜艳的彩旗,旅客们刚登上飞机,就受到了乘务组的热情欢迎。

据乘务长杨晴介绍,首航航班有不少是往来两国经商的旅客。在巴基斯坦做生意的杨先生就是其中一员。他说:“我今天是特意选择南航首航航班前往拉合尔的。我每年都要前往拉合尔两到三次,以往是乘坐外国航空公司或者前往泰国转机,现在南航在广州有了直飞航班就更方便了”。

Saddam Aziz是深圳大学的在读博士生,专门从深圳到广州乘机,他表示:“广州有了直航航班,我就不用到马来西亚等地转机了,是个很便利的选择。”

拉合尔是巴基斯坦的第二大城市,素有“花园城市”之称,是巴基斯坦的文化和艺术中心。目前,南航还运营乌鲁木齐至伊斯兰堡航线,航班号为CZ6007/8,每周五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