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央联社”助力国家品牌发展:消除三大传播难题

2018-08-29 10:39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央联社”助力国家品牌发展:消除三大传播难题

日前,一个集合了数百家媒体传播力的全新品牌推广平台“央联社”正式发布,该平台的上线将专注整合全国有效传播资源,提升品牌传播效果,更好助力国家品牌发展。

作为众多品牌传播的新选择,“央联社”联合了近500家各领域权威媒体,从传播内容的打造,到传播渠道的分发以及传播效果的呈现上,全面赋能品牌方,帮助品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有效、精准传播。

专业的传播内容打造

据了解,众多企业品牌在传播中,传播内容的策划是头号难题,要么缺乏专业的写手,要么苦于找不到真正有价值的传播内容,甚至很多时候都只能眼睁睁看着竞争对手在传播声势上“碾压”自己。

与此同时,一些聘请了外部策划团队的企业品牌,也往往遭遇因预算有限,难以获得优质内容的尴尬局面。特别是初创公司,每一笔费用都需要花在刀刃上,面对一些公关策划公司动辄数十万的推广方案,只能望而却步,但又十分渴望宣传。

对此,央联社提供了更为灵活的传播解决方案,小至一轮传播,大至全年宣传,均由专业的媒体人团队全程操刀,既保证了传播内容的专业性,也确保了传播内容与媒体的精确匹配性,全面提升品牌传播的价值。

精准的渠道匹配分发

在品牌的推广中,除了传播内容之外,传播渠道的选择也十分关键。业界几乎每天都在上演类似现象,品牌A在推广上的话比品牌B高出一倍,却并没有取得品牌B那样深入人心的效果,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传播内容与媒体属性不匹配,导致大量无效传播。

在这一方面,央联社的优势在于与众多媒体的深度合作,能够更懂媒体对内容的需求,从而能够更快更精准地基于品牌内容匹配最优发布渠道,有效避免无效传播的现象,让品牌内容以最自然的方式,出现在最恰当的地方。

真实有效的传播效果

此外,近年来随着网页制作成本的下降,一些“李鬼”媒体也层出不穷,这让一些缺乏媒体辨识度的企业品牌成了“冤大头”。

特别是预算有限的企业,好不容易挤出来的推广费用,却换来一堆“假媒体”的传播,毫无传播效果不说,一些企业还往往被蒙在鼓里,持续浪费企业资源,错失最佳传播时机。

对于这一乱象,央联社在确保所有合作媒体真实性的前提下,通过层层筛选和评估,甄选出影响力最佳的媒体组合,全面消除了以往品牌传播中,容易碰到的“以假乱真”现象,为品牌带来最真实有效的传播效果。

自2016年央视推出《国家品牌计划》以来,首次从广告经营层面进行调整,推动经营由广告销售向品牌服务升级,从而更专注于帮助众多国家品牌的广度发展。近期央联社的推出,则从媒体层面实现了对品牌深度发展的助力,未来或将成为众多品牌传播的“基本款”。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