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小黑鱼科技与曹操专车达成战略合作 保障黑金会员安全出行

2018-08-31 05:47 北国界

来源标题:小黑鱼科技与曹操专车达成战略合作 保障黑金会员安全出行

近日,刚刚宣布完成A+轮5000万美元融资的小黑鱼科技与“共享出行独角兽品牌”曹操专车共同宣布达成互联互通的战略合作协议,新用户只需通过曹操专车页面加入小黑鱼黑金会员,即可享有小黑鱼平台全部黑金会员权益,并可同步立享88元曹操专车无门槛立减余额。

小黑鱼科技此前已经覆盖了机票、火车票出行领域的众多会员专享权益,此次与专车平台的合作,更是要在“特权、优先、专属、定制”方面严格把控,最大化会员的价值权益。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安全、高品质体验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曹操专车,以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出行解决方案,获得了2000万用户的信赖。这也是小黑鱼科技与曹操专车达成战略合作的重要原因。

据曹操专车负责人介绍,曹操专车为培养优质服务的专业认证司机专门成立了曹操学院,在司机培训中全面导入伦敦出租车近百年的司机培训认证体系,司机需在曹操学院接受服务专业知识的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诸多范畴,确保上岗司机能够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此项合作的达成,对小黑鱼黑金会员来说,无疑多了一个品质出行的放心选择,不仅用车安全方面得到很大保障,在出行体验上也能享受到一流的乘车体验和特权服务。

作为中国领先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此次联合曹操专车在打通出行新场景、拓展优质安全的服务之外,还在“省钱”方面为黑金会员提供了全新超值特权。据悉,用户只需加入小黑鱼黑金会员,除了享受小黑鱼平台所提供的1折买爆款、3折住酒店、5折看电影、8折充话费、机票会员价、火车票每张立减10元、月月礼金券等全部会员特权外,还可同步专享88元曹操专车余额,出行无门槛立减。相比其他出行渠道,不仅用车高峰不会涨价,平时还会不定期派发用车补贴。

“双方对品质、特权和服务的追求,是此次战略合作的基础。”小黑鱼科技联合创始人、CMO陈福炜告诉记者,小黑鱼科技将不断整合资源以提高会员的消费品质,巩固在付费会员体系的既有优势,与曹操专车这样优质的品牌共同携手,为黑金会员提供更多权益和更优质的服务,让会员能够畅享出行,畅享生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