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安徽发出金9之邀 超百家景区“放价”

2018-09-02 06:3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安徽发出金9之邀超百家景区“放价”

惠聚金9,乐游安徽。9月1日上午,2018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主题宣传营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仪式宣布,2018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正式启幕,共持续九天。期间,全省超百家景区面向全国九省市降价迎客,推出门票挂牌价半折以上优惠政策。

活动面向安徽省、北京市、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福建省等全国9省市同步开展。来自全国九省市的旅游达人齐聚仪式现场,分享对安徽旅游的印象以及与安徽结缘的故事,并用家乡方言代表安徽向九省市发出“惠聚金9、乐游安徽,安徽欢迎您!”的邀请。

安徽省金牌导游以九大“皖秋”主题线路为内容推介“秋韵安徽”,展现金秋安徽的绚丽风光和特色资源。九大“皖秋”主题线路,充分整合了全省100多家优惠景区资源,实现皖南、皖中、皖北旅游板块联动,全面展示了安徽山水风光、主题乐园、徽味美食、历史人文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除了推出重磅优惠外,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还策划推出一系列营销互动活动,通过与潜在旅游者互动的方式对安徽旅游的资源进行深度的整合传播。数据显示,新浪微博开设的“惠聚金9 乐游安徽”超级话题,自8月24日发布以来已达到1.2亿阅读量。

仪式现场,为市民奉上了安徽黄梅戏、凤阳花鼓等特色节目表演,同时还设置了AR互动科技体验区和安徽旅游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