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云南普洱泥石流致8人死亡 失联人员全部找到

2018-09-05 00:12 新华网

来源标题:云南普洱泥石流致8人死亡 失联人员全部找到

新华社昆明9月4日电 据云南省普洱市政府新闻办4日通报,发生在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境内的泥石流灾害造成8人死亡,遗体经过家属辨认和DNA比对后已确认全部找到。

8月29日凌晨,位于普洱市墨江县周安寨村附近在建的玉磨铁路石头寨隧道三号斜井口附近发生泥石流,导致施工驻地工棚被冲毁,现场造成4人死亡、4人失联、2人受伤。

据通报,此次泥石流灾害中的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当地已开展善后和恢复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许万虎 丁怡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