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深耕企业服务之道,纳什空间推出一揽子创业服务计划

2018-09-06 00:15 北国界

来源标题:深耕企业服务之道,纳什空间推出一揽子创业服务计划

中国创业家大赛北京赛区赛事已于9月5日正式启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这一赛事由纳什空间携手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共同举办,为“双创计划”下涌现而出的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了展现实力、汇聚资源、成就梦想的舞台。

举办方之一的纳什空间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共享办公企业,也已经向参赛的2500名创业者发出了“创业伙伴邀请函”,邀请参赛创业者加入纳什空间的大家庭,并公布了包括企业成长帮扶、融资对接、CEO培训等一揽子创新创业扶持计划,陪伴、帮扶企业一同成长。

作为成立于2013年的共享办公企业,纳什空间历经5年来的发展,已于前不久完成B+轮融资,稳居国内共享办公领域头部玩家梯队。与此同时,国内共享办公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正在从提供共建服务,向拼生态、拼服务转型。在此背景下,纳什空间正致力于通过一张办公桌的串联,彻底改变传统办公场景,赋予入驻企业全方位服务。

当前,纳什空间产品模式包括联合办公区,以及独立精装的超级工作室,对于不同规模、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都可以一站式满足他们的空间需求。从为企业提供办公空间服务开始,纳什空间还能够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扶持。

据纳什空间企业服务负责人介绍,纳什空间所提供的创业服务可以划分为初级服务、中级服务和高级服务等三大类。在初级服务中,纳什空间提供维修保洁、工商财税、人力社保等企业运营的基础服务,同时还有投融资、扶持政策申报等企业保障服务体系;在中级服务中,纳什空间推出了纳什公开课、纳什书社、纳什私董会等企业能力提升服务;在高级服务中,纳什空间成立了CEO俱乐部,为创业者搭建高端人脉圈。此外纳什空间还推出了“创业办公服务联盟”、开展了“身边的伙伴计划”,以扶持中小微企业的成长。

如今,纳什空间企业服务生态体系已经初见成型。入驻企业只用轻松操作APP就可以预定各种行政和企业服务,同时,纳什学院、纳什书社、纳什政务等线下活动也全面开花,通过打造企业服务生态体系,纳什空间为入驻的企业解决了大量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难题。

“对纳什空间而言,企业入驻是第一步,后面要提供一个全程的服务,企业入驻多少天,纳什空间就要服务多少天。” 纳什空间创始人兼CEO张剑表示。纳什空间的本质并非是简单的空间生意,而是为企业提供服务。

如今,纳什空间服务的企业已经达到了9000多家、累计入驻企业超过12000家,其中超过30%的入驻企业已经拿到了各种投资和政策扶持。深耕企业服务之道,纳什空间正在越来越多创新、创业企业成长的路上扮演着陪伴者和扶持者的角色。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