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舞林盛会——2018佳兆业·东戴河海洋广场舞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09-06 12:51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舞林盛会——2018佳兆业·东戴河海洋广场舞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9月5日下午2点,由佳兆业·东戴河项目联合北青社区传媒打造的“舞林盛会——2018佳兆业·东戴河海洋广场舞大赛”决赛在佳兆业·东戴河小镇正式启幕。据介绍,经过前期8场精彩的海选赛角逐,共有20余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圈。400多位舞林精英身着华美艳丽的演出服,舞步飞旋,为大家奉上了一场欢歌妙舞的盛宴。当中国农业科学院老干部艺术团带来的原创交谊舞《节日欢歌》音乐响起,随着欢快的舞曲节奏,轻盈的舞步,魅力无边的舞姿,“舞林盛会——2018佳兆业·东戴河海洋广场舞大赛”决赛就此揭开帷幕。

广场舞是近年来风靡全国的社区运动,是全民健身运动在基层社会的生动实践。在各级政府和社会有关部门的正确倡导下,广场舞正朝着文明、健康、积极的健身方式转变,朝着造福大众健康、润滑邻里感情、维系社区活跃度的方向发展下去。在这场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活动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广场舞大赛,无疑为社区增添了别样的活力与色彩!

诚如佳兆业旅游开发公司营销负责人在致辞中所言:“本次广场舞大赛既是为了丰富小镇居民的生活,更是为了面向大戴河、面向全北京,展示东戴河小镇的精神风貌。”

广场舞大赛是北青社区传媒的强项,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拥有大批的社区粉丝。本次佳兆业·东戴河海洋广场舞大赛获得了北青社区传媒的鼎力支持,通过北青社区传媒的大力招募,共有超过5000人参与比赛,并协调沟通了8家北京市大型购物中心作为比赛场地,正如北青社区传媒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在致辞中所说:“北青社区传媒深度耕耘社区,以社区报、微信公号矩阵、社区综合驿站多位一体的模式搭建了综合传播平台,将最接地气的新闻信息、最可靠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呈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将积极健康的活动精神带进比赛中,让生活充满正能量。20余支参赛队伍用舞蹈的方式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团结互助的社区文化氛围,以“2018佳兆业·东戴河海洋广场舞大赛”活动为平台,通过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传递健康生活精神。参赛舞蹈形式多样,比赛曲目令人耳目一新,参与人数众多,真正实现了全民健身的目的,同时也弘扬了健康生活、打造和谐文明社会的理念。《醉夕阳》、《舞动丝路情》、《中国脊梁》……一支支绚丽的舞蹈,从选曲到编舞都极具特色,让此次比赛更显丰富和精彩。

大赛的压轴节目为佳兆业海之恋模特队带来的旗袍秀《女人花》,队员们身着典雅端庄的旗袍,曼妙的舞姿,带着大海温馨的清风,绽放着永恒的芳华!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场舞界的专家和名师现场点评打分,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秘书长兼海外部主任,北京体育国标舞协会秘书长兼副会长孙奕卫老师;CCTV7频道《共筑中国梦》春晚执行导演李延老师以及曾受邀担任国家重大庆典活动、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及军队大型庆典文艺汇演的舞蹈编导及节目评审工作的范益萍老师。通过近3个小时,20余支舞队精彩的比拼,朝阳区亚运时装队斩获一等奖。齐舞飞扬舞蹈团、白纸坊国标舞队荣膺二等奖。欣欣舞蹈队、小月舞蹈队、悠悦舞蹈队获得三等奖。前泥洼夕阳红秧歌队、魅力金秋模特队、六景华谊模特队、陶然亭民族舞蹈队、弘舞艺术团获得优胜奖,佳兆业海之恋模特队获得特邀队伍奖。

据悉,“舞林盛会--2018佳兆业·东戴河海洋广场舞大赛”自从7月中旬启动以来,5000多人报名参加,超过160支队伍参赛,经历8场精彩的海选赛,如今圆满落幕,为京城的中老年娱乐事业献上了一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佳兆业·东戴河作为环渤海区域难得的滨海度假项目,拥有无与伦比的优越自然条件。联合北青社区传媒举办此次大规模赛事,是佳兆业·东戴河项目继续深耕北京市场的战略举措。

借助本次活动,让更多北京居民接触佳兆业·东戴河项目,传递“美好海生活”的内涵,是佳兆业·东戴河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佳兆业·东戴河将进一步强化社区文化建设,积极打造小镇社群,增添业主间的情感,让佳兆业·东戴河项目更有温度。在湛蓝的海湾,小镇居民健康生活、和谐相伴、放松身心,共同创造理想主义海湾小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