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面向全球,OK集团引领区块链行业落地新格局

2018-09-06 05:16 北国网

来源标题:面向全球,OK集团引领区块链行业落地新格局

面向全球,OK集团引领区块链行业落地新格局

9月6日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企业OK集团今日正式成立上海办公室,并成功举办开业剪彩仪式。此次开业仪式上OK集团认为,随着上海办公室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其国内产业布局,对加快深入全球化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影响。

2018年是区块链走向应用落地的一年,也是开启区块链脱虚向实、全面赋能实体经济的一年。基于分布式账本存储、数据不可篡改、密码学等三大重要优势技术,区块链使得传统互联网数据更加安全、稳定和真实,可以广泛应用在金融、医疗、卫生、能源、行政管理等多个重要领域,同时还可以确保数据归属、个人隐私保护,是改变未来的重要基础。

此次开业仪式上,OK区块链工程院创始人徐明星表示:区块链作为一种理念的创新,在特定领域可以产生颠覆式的影响。只要有过多中介参与、过高的中介成本和高信息安全的需求,都会有区块链技术的用武之地。当然区块链还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OK区块链工程院不断致力于打造一个舒适的成长环境,就是希望区块链能在合规运行的同时,带来更高的效率。

据悉,OK集团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长久以来专注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开发和全场景应用的探索,致力于更深层次拓展区块链技术,为行业打造尖端的人才。基于其长久以来深耕区块链应用落地第一线的丰富经验,不断为同行业其他创新企业和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和商业帮助。

OK集团认为,上海办公室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快OK集团在国内区块链应用落地的产业布局,同时OK集团也将借助上海国际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提速区块链全球化产业落地的进程。

OK集团高级副总裁浦晓江称,OK集团上海办公室将进一步发挥OK集团在区块链行业的技术优势,并基于上海的区位特征,打造区块链创新应用的新模式,开发出更多的区块链应用模型。同时,OK集团上海办公室还将秉承OK集团服务社会、赋能实体经济的企业责任和历史使命。

目前OK集团在国内已形成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产业格局。不同于其他城市,上海是长三角城市群的经济中心,也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重点交汇地带,在中国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

作为区块链行业的龙头企业,OK集团上海办公室必将有效借助上海的区位优势和人才优势,以其雄厚的技术和团队优势,迅速开启面向全球、辐射亚太、引领全国的区块链产业应用落地新格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