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杨丽萍传世新作《春之祭》如约而至 携手东易日盛问鼎世界艺术最高峰

2018-09-06 15:13 北方网

来源标题:杨丽萍传世新作《春之祭》如约而至 携手东易日盛问鼎世界艺术最高峰

近日,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隆重举行东易日盛集团和杨丽萍艺术基金以及孔雀舞团联合巨制的传世巨作《春之祭》发布会。

发布会前夕,杨丽萍坐着轮椅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因上月排练《春之祭》摔伤,在仅仅七天后,便重新回到排练场上与演员说戏,讨论细节。这种敬业、拼搏、奋发的精神让我们无不敬佩,更让我们期待这部巨作的首演。

百年来,斯特拉文斯基的《春之祭》无论在音乐还是现代舞领域,都充满无法逾越的诱惑,如今,具有东方色彩的杨丽萍版《春之祭》即将问世,引全球瞩目!杨丽萍版《春之祭》在问世之前便早早得到包括上海国际艺术节和英国伦敦Sadler's Wells剧院、保利剧院、墨尔本艺术节、爱丁堡国际艺术节等机构的认可和预定,还未问世,便在全球受到热捧。

通过发布会现场的短片来看,至少三大看点不容错过:其一看杨丽萍的编导,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有近400个《春之祭》版本,杨丽萍的东方版究竟怎样?如何以全新的东方视角阐释西方经典?其二看叶锦添的舞美,曾获第73届奥斯卡奖最佳美术指导。这次参与《春之祭》又会给全球观众带来何种惊喜?其三看何训田的作曲,全世界数千家新闻媒体评述了他的作品,其中包括纽约时报、时代周刊、华盛顿邮报、泰晤士报、人民日报、CCTV等,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位艺术大咖,令人期待!

在传世巨作《春之祭》的背后还有一位特殊的投资人,她就是杨丽萍口中“志同道合”的朋友杨劲。杨劲女士不仅是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更是一位艺术投资人。说到艺术投资,杨劲可谓是慧眼独具,对艺术有着执着的热爱。早在杨丽萍组建《春之祭》团队伊始,便决定艺术投资。《春之祭》作为杨劲女士第一次投资的艺术作品,眼光独到,艺术鉴赏把握如此精准,与多年艺术投资人王焱武齐名比肩,开启了跨界投资的新兴之路,为推动中国舞蹈新星及艺术作品做出不凡的贡献。

在发布会上,杨丽萍女士与东易日盛集团品牌中心总监周超女士、保利剧院及上海国际艺术节领导一同举行“开票仪式”,共同迎来《春之祭》全球巡演的新一幕!

杨丽萍老师在见面会即将结束之余,多家媒体争相提问,其中不乏有媒体问到杨丽萍老师与东易日盛三度合作的问题,杨丽萍回答:“我们都喜欢艺术,特别是与东易日盛总裁杨劲女士一样,都喜欢舞蹈,感谢东易日盛对艺术作品的支持”,最后杨丽萍老师用了四个字形容这位特别的合作伙伴——志同道合。

2018年10月,杨丽萍新作《春之祭》将在上海国际艺术节进行全球首演,之后展开巡演。即将开启向艺术巅峰致敬,向百年经典致敬的征程!如同东易日盛集团开启全新的东易日盛大时代,向美好家居生态前行!10月19日,上海国际舞蹈中心,《春之祭》全球首演,恭候光临!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