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四川航空将于12月开通成都直飞哥本哈根航线

2018-09-07 01:0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四川航空将于12月开通成都直飞哥本哈根航线

记者6日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今年12月10日,川航将开通成都直飞丹麦哥本哈根洲际航线。

近年来,丹麦国家旅游局和中国国家旅游局携手打造了一系列丹麦深度游产品,丹麦游、童话游越来越热门,中丹旅游甚至北欧旅游的市场需求开始逐步扩大。

据悉,川航成都至哥本哈根直飞航线每周一、五各一班,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去程航班号3U8271,01:50从成都起飞,于05:45抵达哥本哈根,飞行时长10小时55分钟;回程航班号3U8272,13:10从哥本哈根起飞,于次日06:00抵达成都,飞行时长9小时50分钟(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丹麦是“一带一路”倡议北欧方向的重要国家,也是欧洲最古老的王国之一。作为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有“北欧门户”之称,连接着斯堪的纳维亚和欧洲大陆。不仅如此,哥本哈根还是一座兼具现代化城市风貌和古典风情的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

记者了解到,开航初期,川航特别推出优惠价格,现预定开航前3班(2018年12月10日、12月14日、12月17日)航班,经济舱单程300元起,往返40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税,成都至哥本哈根往返税费约合人民币2561元)。

川航目前运营着中国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138架飞机,执飞国内、地区、国际航线超过270条。成都至哥本哈根直飞航线一端是中国面向欧洲的门户枢纽,另一端是进出北欧的重要门户,直航开通后,将在两座“门户”城市之间搭建起便捷高效的“空中金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