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8seconds携手韩国设计师品牌TELL THE TRUTH 打造秋冬系列经典

2018-09-08 04:12 北国界

来源标题:8seconds携手韩国设计师品牌TELL THE TRUTH 打造秋冬系列经典

韩国三星旗下的快时尚品牌8seconds与新晋韩国设计师品牌TELL THE TRUTH于今年3月推出的春夏合作系列得到了广大8seconds忠实爱好者的颇高好评。继上次合作后,TELL THE TRUTH与8seocnds又为热爱潮流时尚的你们带来了秋冬新一季的惊喜!

与春夏合作款不同的是,本次秋冬系列将首次在中韩两地同步上市,将大大满足时髦精们第一时间把潮流穿上身的需求!本次8seconds x TELL THE TRUTH秋冬合作系列包含设计风格鲜明的连衣裙、衬衣、色彩温柔的毛衣及修身九分裤、半裙等单品。

简约通勤・演绎无限可能

本季8seconds x TELL THE TRUTH秋冬合作系列,依旧延续TELL THE TRUTH简约而不失温柔的设计风格,不论是通勤或是约会都可以作为穿搭的首选。落落大方的翻领连衣裙搭配同色系的风衣,无疑为初秋添加了一丝清爽。珊瑚色的连衣裙也会为平淡的秋日注入新鲜活力。藏蓝连衣裙别具匠心的开叉剪裁,若是将其收入衣橱,那也必是彰显女性魅力的不二之选。

柔美时尚・抢占秋日时尚焦点

本季合作款所打造的高级休闲感,让人第一眼就已被单品高颜值的设计所征服。衬衣别致的现代剪裁,也为其单调的轮廓添加了一丝灵动气息。珊瑚色单品再次出现在了柔美系的推荐款之中,珊瑚色蝴蝶袖毛衣为秋日添加一丝温柔气质。两款单品都搭配了同色系的阔腿裤及几何图形耳饰。

8seconds x TELL THE TRUTH秋冬合作系列将于9月18日登陆8seconds天猫旗舰店,锁定8seconds一起抢占秋日C位!

天猫99欢聚盛典・先领券再下单

9月9日至9月10日,天猫99欢聚盛典火爆来袭。9月1日-9月8日活动已经正式打开预热通道!一大波的“满399元减30元”、“满699元减80元”优惠券壕气放送!8seconds的宗旨是先领券再下单哦!8seconds的福利光波已发出,请接收你的福利!

8seconds 17秋冬系列,均享受全系列单品3-4折优惠福利;8seconds18春夏系列,全场爆款8折福利!收下今年夏天不忍下手的爆款单品,就在天猫99欢聚盛典!本次盛典优惠福利值1000+!天猫99欢聚盛典,JIU要这个FEEL!

再次划重点!9月18日登陆“8seconds天猫旗舰店”即可在第一时间Get到8seconds x TELL THE TRUTH秋冬合作系列时尚单品!

线上登录天猫搜索“8秒”即可提前收取8seconds 99欢聚盛典活动信息及无限福利!

 关于TELL THE TRUTH:

韩国设计师品牌TELL THE TRUTH从2015年上市的春夏系列起,就以高品质的面料和柔美的廓形著称。简约而不失温柔可人的设计细节,整体系列呈现高级感的休闲风,深受韩国女性的欢迎,更获得了三星服装部为了挖掘韩国年轻且有创意的设计品牌而举办的第一届sfdf大赛金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