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PPmoney出席人力资源科技峰会 温情与技术并举获赞誉

2018-09-08 11:31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PPmoney出席人力资源科技峰会 温情与技术并举获赞誉

9月7日,由HRTechChina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作为比肩全球三大人力资源科技论坛的峰会,本届峰会汇聚了超过1200位来自全国各地知名企业HR科技同仁,聚焦人力资源科技发展趋势和实践,探索在数字化、智能化的改革下人力资源科技前进之路。

围绕2018全球人力资源科技发展趋势、智能HR时代、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实践等核心议题,来自PPmoney万惠集团、平安集团、金蝶中国、美的集团、微软美国等多家知名企业决策者及首席人力资源官坐而论道,共同分享企业管理经验与最新产品解决方案,为未来的人力资源科技发展指明方向。


PPmoney万惠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齐超宇发表演讲

PPmoney万惠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齐超宇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了“大时代、小幸福—让HR Tech更有温度”主题演讲,阐述了在AI人工智能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更应该“以人为本”,深度修炼“识人”、“同理心”、“赋能”三个境界,并提出“100年来,科技改变,人性不变”的核心论点。他干货满满,诙谐幽默,不时获得在场同仁的热烈掌声。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飞速发展,传统商业模式极速转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也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齐超宇表示,随着联合利华推出面试机器人、德勤推出财务机器人,不仅是人力资源和财务,大部分传统工作即将被颠覆,企业应更多地关注“创造性的工作”,从冰冷的科技中寻找人文的温暖,企业“用心”方能让员工“走心”。

据齐超宇介绍,PPmoney万惠集团总部位于珠江新城核心地段,员工就餐成本高,餐厅和电梯排队时间长,这是员工的“痛点”,集团就提供免费早餐、午餐和加班晚餐,虽然企业成本会有一定增加,但此举措深得员工赞誉,小伙伴们都有满满的“小幸福”,这就是“用心”,这就是PPmoney万惠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的具体体现。

凭借着多年打造的先进人才管理体系,近年来PPmoney万惠集团也相继获得新华网颁发的“优秀企业奖”、“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ECHO 2018员工推荐雇主奖”等雇主奖项,集团持续提升成员单位的员工幸福指数,在业内表现出优秀的行业竞争力。

齐超宇还表示,集团仍将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仅人力资源方面已成功部署“MOKA”、“知了背调”等人力资源“黑科技”,9月还即将引入国际一流人力资源信息系统——SAP Success Factor,快速提升PPmoney万惠集团的战略目标分解、人才梯队管理、绩效管理落地等核心组织能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PPmoney万惠集团大力吸引培养金融科技人才,目前技术团队已超过500名,规模和水准都处在行业领先水平,着力打造“风控”、“技术”双引擎驱动,顺应AI大时代的洪流。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