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福祉机器人亮相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

2018-09-09 09:25 千龙网

近日,2018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与服务博览会暨国际福祉博览会在秦皇岛园博园主场馆会议厅拉开帷幕,100多家国内外知名康复辅助器具行业龙头到会参展。

博展会由四个展区构成,分别为科研仪器设备展区、大专院校科研成果展区、康复辅助器具创新产品展区、康复辅助器具应用示范展区,涵盖康复辅助器具十二大类产品。

据了解,全球每年会举办百余个康复辅助器具展览会,此次博展会以“创新融合”为主题,集产、学、研、用等资源为一体,在全球同类展会中仅此一家。

福祉机器人是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共有6家企业展示机器人产品技术,代表了国际前沿康复技术理念及设备进入中国市场。其中,大艾机器人为国内首家获得医疗器械许可的外骨骼机器人。

首次亮相展会的产品包括,无障碍电动轮椅、折叠便携式手动轮椅、吞咽保健食品和透析患者替代水保健食品、智能牵引机器人、老年人健康检测床、非接触生命体征检测仪等,科技含量较高。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