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福建古雷石化产业促国际合作 投洽会签约合同金额近70亿

2018-09-10 02:5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福建古雷石化产业促国际合作 投洽会签约合同金额近70亿

2018古雷石化产业国际投资合作系列对接活动8日至9日在厦门举行,120余位行业专家、17家世界500强、16家全球化工50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在石化产业国际合作研讨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作“构建世界先进石化基地,带动海峡西岸石化工业跨越式发展”主题发言。商务部投促局副局长李勇对进一步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政策措施进行深入解读。国家发展改革委官员就新出台的石化产业规划布局方案进行解读。

福建古雷开发区的专场产业推介会作为本次对接活动的重头戏,更是受到国际石化业界高度关注。福建省漳州市市长刘远称,在芳烃、烯烃龙头项目带动下,古雷开发区一批中下游及配套项目开工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加快前期,一批重点项目签约落地,石化炼化一体化、产业园区化、发展集约化格局基本形成,在全球已具备相当竞争力的产业雏形。

古雷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卢力则全面介绍开发区在规划布局、公共配套、环安条件和营商环境方面的突出优势。他表示,欢迎国内外石化龙头企业前来投资落户。

活动期间,古雷开发区与一批石化行业知名企业成功对接,签约了化工新功能材料及公用工程等一批项目合同,合同金额近70亿元人民币,加快古雷石化产业链延伸发展和公用工程配套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

古雷石化产业国际投资系列活动由商务部投资事务促进局、中国化工经济发展中心、福建省商务厅、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漳州市商务局、福建福海创石化化工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结束后,参加企业代表和石化专家一行前往古雷石化园区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