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香港航空空客A350执飞北京航线 商务舱全面升级

2018-09-11 10:23 千龙网

香港航空近日宣布其最新接收的A350空中巴士客机配备了全新商务舱座椅,以及泰雷兹(Thales) 最先进的娱乐系统,进一步提升乘客的飞行体验。同时,香港航空宣布预计9月17日起将投入现有A350机型运营北京航线。

香港航空全新A350客机商务舱装置了33个座位,座椅由RockwellCollins 制造,并采用1-2-1反鱼骨式布局,每个座位都能让乘客独立进出通道,尽享私人空间以处理公务、放松休息。乘客只需按座椅控制器,便能轻易调整位置或平躺为舒适的78英吋长睡床,确保于旅途中拥有优质的睡眠。

此外,香港航空A350机上娱乐和歇息设备一应俱全。安装了由泰雷兹提供的最新机上娱乐系统 AVANT。电视屏幕宽17英吋,并设置轻触式手提遥控器,带给乘客精彩的娱乐体验。自去年接收第一架A350客机后,香港航空不断丰富其高端服务配套,包括让乘客享用特设的枕头和被子,在设计时尚﹑色调中和的机舱环境中舒适地工作和休息。

京港线是香港航空最重要的航线之一,航线早中晚高频次、豪华舒适机型以及优质服务等,已让香港航空成为两地商务及休闲旅行首选之一。香港航空京港线2008年6月开航,目前每日三班全部使用A330运营。9月17日起将使用A350客机投入京港线运营。同时,配备了全新商务舱的香港航空A350客机首月将执飞曼谷航线,让机舱服务员熟习航机运作,之后会调入常规的洛杉矶航线。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