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捷信完善的培训体系 助力人才发展建设进入"快车道"

2018-09-12 15:59 北国网

来源标题:捷信完善的培训体系 助力人才发展建设进入"快车道"

近年来,中国消费金融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期。从2013年到2017年,除去住房贷款的消费信贷余额规模增速一直保持在20%以上,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24.7%。另一方面,随着规模的扩充、消费分期场景的丰富,消费金融行业也将更专业化。这些对消费金融人才,无论是质和量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秉持的“四轮驱动”人才发展和培养战略,不但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了充沛的动力,更是凭借“以人为本”的实践获得了来自专业机构和雇员的尊重。

捷信的人才“四轮驱动力”,来自于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建设,科学的规划和管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塑造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四轮驱动”的人才战略,本质上是将员工的发展和收获放在核心的位置。

这也让捷信近年来在人力资源发展方面屡获殊荣,成为业界标杆。2017年,捷信荣获权威人力资源机构怡安翰威特颁发的“2017中国最佳雇主”,成为国内消费金融领域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凭借卓有成效的雇主品牌建设与创新的人才管理策略,捷信从上万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和世界级顶级企业一起,斩获2017领英中国“最in雇主”。同年,获得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智联招聘联合颁布的“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此外,捷信凭借满意度、一致性、成长性、专业性等四个维度的优势,还获得了由58集团颁发的“中国卓越雇主百强”、“中国卓越雇主·人气雇主十强”、“中国卓越雇主·最具社会贡献价值城市十强”、“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风尚雇主”等四项大奖,更是代表了来自雇员的高度肯定。

诸多奖项的获得,都源自于捷信在“四轮驱动”人才发展战略上的倾心投入和多年深耕,其中首屈一指的当属完善而颇具特色的员工培训体系建设。

捷信每年投入近千万元人民币,用于各类为员工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和国际交流项目,同时也有助于精准找出关键人才,实现目的明确的快速培养。目前,人才加速渠道已经是捷信的人才战略手段,凭借系统化、多样化、本地化的梯次人才培养机制,捷信面向不同级别的员工提供“量身定制”的管理课程支持,大力推动公司内部人才梯队建设。

例如,针对初级管理者中高绩效高潜力的关键人才,推出了“初级奥德赛”发展项目,邀请来自捷信集团各国管理层的高管亲身授业解惑,传承捷信文化和成功经验;针对中层关键人才,2017年捷信启动“捷信快跑项目”,以提升自我认知、商业头脑和推进变革能力为目标,以公司战略项目为载体,与公司管理层一起讨论与工作。而“高级奥德赛”项目主要面向内部高级管理人员,旨在提升捷信高级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和战略思维,帮助他们拓展国际化视野,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挑战。

除了大举投入人才培养和建设体系,捷信以科学的规划和管理将数据分析应用到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环节;积极塑造企业价值观,构建公司上下同心的凝聚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为员工创造实现自我价值和回报的空间,打下长远发展的基础。捷信的薪酬体系设计科学,奉行公平公正的准则;同时还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福利,让员工在获得满意回报的同时,更有坚实的保障。

以能力为王道,通过高效的人才培养体系,赋予捷信员工在学习力、有效沟通、信任协作等方面能力的卓越提升。而由此带来清晰的职业晋升和发展空间让更多精英选择在捷信服务和成长。据2017年4月到2018年3月的数据显示,获得晋升的捷信员工平均年龄为26岁,平均晋升服务年限仅0.81年。

经过多年发展,捷信不断将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理念和中国管理经验相结合,发展出独到的“四轮驱动”发展战略,不但能科学、高效地扩充和优化人才储备,更迎合了市场快速发展和不断创新的需求。未来,捷信还将进一步扩大投入,优化人才发展的软硬件环境,在新一轮市场和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可持续性发展的信心和优势。

关于捷信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是经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其股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截至2018年7月,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捷信与迪信通、苏宁等全国知名的零售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超过24万个贷款服务网点,服务的活跃客户超过1,900万。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平衡做出了重要贡献。

捷信集团(Home Credit B.V.)成立于1997年,是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中东欧地区、独联体国家、亚洲及美国。捷信集团主要向信用记录缺失或很少的人群提供负责任的贷款,以及简单、方便和快捷的消费金融服务。在每个开展业务的国家中,捷信集团都致力成为当地市场的领先者。凭借丰富的跨国运营经验和专业知识,捷信集团得以持续领先众多的同行企业。通过提供安全和优质的贷款体验,捷信集团积极地推动并发展普惠金融政策,覆盖传统银行贷款服务覆盖不到的人群——我们的很多客户都是第一次体验消费金融服务。捷信集团积极推动借款人生活水平的提升,同时满足借款人的金融需求。截至2017年底,捷信集团在全球10个国家开展业务,服务的活跃客户2,900万,拥有超过39万个线下贷款服务点(POS)。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