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竣工 会展大厦落成

2018-09-12 14:28 广西新闻网

来源标题: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竣工 会展大厦落成

昨日(26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两会”主会场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竣工——造型独特的会展豪生酒店和会展大厦在会展中心南端高地上落成。

据介绍,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包括写字楼、酒店、商业街以及周边道路交通等配套设施。其中,酒店以五星级标准建设,写字楼以5A写字楼标准建设,目前均已进入运营筹备期。周边道路交通包括横跨快环、连接会展中心与金浦路的跨线桥和会展中心展馆西侧的交通环道,计划将在月底全部完成。配套商业设施作为最后一部分,将于明年元旦前竣工,明年“五一”劳动节前后开业。

据悉,南宁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是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为解决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不足、配套功能不全、交通不畅等问题,促进中国-东盟博览会升级和持续发展的专项工程,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重点项目,于2016年6月启动。工程竣工后,将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与周边的以红林、航洋、万豪、万象为主的商业圈,以民歌湖酒吧街为主的休闲娱乐圈以及以石门森林公园为主展示文化交流合作的文化圈充分融合互通,使会展中心片区由单一的会展功能转变成为多种业态综合运营的南宁国际会展商务圈。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黄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