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美亚生物科技集团总裁吴宜蓁出席2018国际临床和转化医学论坛

2018-09-12 00:58 北国界

来源标题:美亚生物科技集团总裁吴宜蓁出席2018国际临床和转化医学论坛

9月11日,2018国际临床和转化医学论坛(简称:ISCTM)分论坛“干细胞研究——基础和临床”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美亚生物科技集团总裁吴宜蓁受邀出席,与业界专家共同探讨干细胞领域的创新发展。会上,吴宜蓁与老师Dr. John Gurdon时隔三年再次相见。吴宜蓁表示,“非常高兴再次听到我的老师Dr. John Gurdon的演讲,时隔3年又一次学习受益匪浅。他希望美亚生物科技集团能继续为研究人类健康的奥义而努力。”

据了解,2018国际临床和转化医学论坛由中国工程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临床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聚焦“新技术、新医学”,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细胞、基因治疗、医用机器人等新技术给现代医学带来的变革组织大会报告及分论坛。“干细胞研究——基础和临床”正是其分论坛之一。

Dr. John Gurdon是干细胞研究分论坛主席之一,与他同任分论坛主席的,还有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院长刘中民教授、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教授Dr. Arnold Kriegstein、中科院院士裴钢教授。Dr. John Gurdon也是诺贝尔医学奖得主,英国皇家学会院士,被誉为干细胞科技教父,并以nuclear transplantation克隆组织和创造干细胞闻名于世。

吴宜蓁在英国学习时,Dr. John Gurdon是她的老师。多年后在2018国际临床和转化医学论坛相遇,两人也都在干细胞领域深耕,致力于研讨人类健康的奥义。作为干细胞领域的权威,Dr. John Gurdon认为,迄今为止,安全且没有争议的就是外周血干细胞。而吴宜蓁创立的美亚生物科技集团,也研发出了全球尖端的“美亚自体干细胞修护再生M-CRT项目”和“美亚自体干细胞储存M-ASC项目”,并继续支持癌症治疗研发、心血管疾病治疗临床等项目,为人类守护健康、管理健康。

在创立美亚之前,吴宜蓁是一位银行家,曾任法国兴业银行中国区个人银行副总裁、英国渣打银行台湾及中国区副总裁。在长期接触高端客户时,她发现很多成功人士都面临亚健康的困扰。经过精密调研和深思熟虑,吴宜蓁创立了美亚生物科技集团,并由国际“血清干细胞之父”李政道博士以其近五十年的研究成果独家技术入股,拥有了独家技术壁垒。

美亚生物科技集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以“安全、有效、关怀”为使命,一步一脚印稳定成长,在业界享有盛誉。有感于贫困白血病儿童面临的困境,吴宜蓁还与陆军总医院八一儿童医院共同建立了“美亚爱心小细胞”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的社会公益慈善项目。截至2018 年初,这一社会公益慈善项目已成功救活了百余位贫困白血病患儿。

“希望美亚生物科技集团能像老师Dr. John Gurdon一样,持续为人类健康作出更多的贡献。”吴宜蓁表示,美亚积极投入尖端生物科技的研发与应用,结合优秀的管理团队和高端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实现安全有效的“预防医学大健康产业战略”,彰显人性关怀,并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