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严谨认真,是BLANCO铂浪高的德系基因

2018-09-14 16:23 中国网

来源标题:严谨认真,是BLANCO铂浪高的德系基因

说起德国货与德国人在国内的印象,总结起来就是严谨认真了。这点从德系的工业产品中就可见一斑,但凡德系产品,总能让人觉得工艺精湛且舒心。德国人的严谨认真是从车间通着厨房的,怕是厨房更甚之。有机会一定要进德国人的厨房瞧瞧,怕是您招架不住那扑面的震撼! 说是德国人在厨房那不是在做饭,是在做化学实验!他们做每一样事情都要有专属的厨房用具,用近乎离谱的做法来匹配那份严谨认真。

而生于德国的百年经典品牌BLANCO铂浪高,也秉承了德系品牌一贯的严谨认真,科学创新的设计理念及精湛材料、技术工艺。可以说BLANCO铂浪高的每一款产品,大到厨房水槽,小至水龙头、软管,都继承了BLANCO铂浪高的德系基因!

完善细节,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厨房是常用的生活功能区之一,而厨房水槽的使用感好坏,直接影响了人们对于厨房的印象。单就不锈钢水槽这一领域,BLANCO铂浪高选择了以集耐腐蚀、高硬度等各种优势的不锈钢为外体材质,即使经过时间的磨练,依旧焕然如新。

BLANCO铂浪高不仅在材质上精益求精,在技术上也是尽力完善细节,旗下的STEELART系列的Durinox不锈钢表面,对传统不锈钢材质做了进一步的研发改进,该产品不仅外观高雅美观,表面光泽度高,还添加了Durinox的表面处理技术,通过特殊钢珠对不锈钢表面进行反复的锤炼之后,使其表面更为坚硬耐刮且不易留下指纹。

大量调研,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厨房体验,BLANCO铂浪高设计团队经过大量市场调研,收集归纳出用户在使用水龙头时出现的问题并进行剖析,打造出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水龙头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BLANCO铂浪高水龙头系列产品主要有两大基础材料——黄铜合金材料及高端不锈钢材料,前者因具有良好的化学抗腐蚀性深受用户的信赖,后者拥有精致的表层处理便于清洁,一经问世,便得到无数用户的青睐。

与传统水龙头相比,BLANCO铂浪高水龙头兼具喷淋式和非喷淋式两种出水模式,自动感应系统、抽拉软管等设计功能的锦上添花,让日常清洁变得更为简单。

通过 DVGW 认证,全家健康有保障

BLANCO铂浪高一直坚持健康的高标准,旗下大部分的水龙头产品在技术和卫生上通过DVGW(德国天然气和水管理局协会认证机构)认证,经过水龙头的水流符合DVGW指导方针中的要求,避免因饮用含重金属的水而危害身体健康。

软管设计避免软管中的塑料成分从软管进入水流,抽拉软管+连接软管无塑化,表面处理设计避免在软管内壁形成生物膜(细菌层),从而降低水流被污染的可能性。

细节体现品质生活。正是由于BLANCO铂浪高德系基因所具有的严谨认真态度,对高标准的执着坚持,让你我在厨房方寸之地活出了无限舒心恣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