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租携一线品牌推“金牌风范 专业企服”系列活动,创价值多赢

2018-09-17 03:09 东方网

来源标题:好租携一线品牌推“金牌风范 专业企服”系列活动,创价值多赢

2018年,我国税收征管体制迎来第三次重大改革。此次税改,国家一方面大力降税降费为改革注入新活力,另一方面税改对企业规范性要求越来越高,各类中小企业对此次税改的关注度都非常高。为帮助这些企业规避创业及经营过程中的风险,推进“金牌服务”,自9月14日起,由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特别联合智联招聘、猎聘、263企业通信、快法务、猎云网等品牌举办为期一周的《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系列沙龙活动。

好租2018“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系列活动首场成功举办

9月14日,由好租主办、智联招聘协办的首场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该活动以“新准则下的企业税务筹划及用工风险防范”为主题,围绕税改热点,共同探讨企业经营如何“降本增效”等关键问题。

据悉,在聚焦“税改”的深圳专场之后,9月19日,好租与猎云网联合主办的以“聚焦创业初期三大痛点”为主题的创业沙龙也将在北京举行,对创业初期财税、人力、租房三大痛点进行专业解析,吸引了大批创业者积极报名参与。同时,9月20日成都也将开展“企业劳动法常规的法律风险与规避讲座”主题活动。而在好租市场份额占比高的上海,则将于9月21日开展“金牌对金牌,华东10强项目品鉴考察团”活动,为金牌经纪人及企业提供双向交流、提升的机会。

好租携知名品牌聚焦专业企服

近日,由国务院总理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了多项政策:确定落实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的配套措施,为广大群众减负;决定完善政策确保创投基金税负总体不增;部署打造“双创”升级版,增强带动就业能力、科技创新力和产业发展活力。其中,“社保入税”等税改相关新政备受企业关注。

另据国内知名社保专业机构51社保发布的《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2018》报告显示,社保基数完全合规的企业小幅提升至27%,仍有31.7%的企业统一按最低基数下限参保。由此可见,我国企业社保合规形势依然严峻。

活动现场嘉宾专注投入听讲

据了解,为助力企业客户更好知悉政策变化,并合力探讨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用工风险、劳资关系失衡、人效管理等实际问题,好租特别联合多家品牌聚焦“专业企服”,发起《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系列专场沙龙活动。其中,该系列活动首个专场——由好租主办、智联招聘协办的《金牌风范 专业企服》——“新准则下企业税务筹划及用工风险防范”专题讲座已于9月14日在深圳成功举办,并获得快法务、联合工社、凤凰房产、慧算账、263企业通信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深圳专场现场,好租“金牌经纪人”首次以嘉宾身份站上企服讲台,来自华南西南大区的TOP3金牌经纪人、深圳房地产中介协会会员陈夕带来了有关办公选址风险防范的干货分享。陈夕从事商办地产行业5年,曾为可口可乐、瓜子二手车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选址服务,深受行业及客户的认可。此外,税务筹划专家连坤灵老师详细讲解了在新的个人所得税以及新税制之下,企业应该如何进行税务筹划管理。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从事法律工作十余年,在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律领域拥有较深理论和实践积累的彭建平老师则为大家分享了以“劳动合同签订法律风险”为主的企业用工风险防范知识。

好租2018“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系列沙龙活动安排

金牌风范姿态创造多赢

作为好租“2018金牌经纪人”的延续,《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为企业提供金牌服务,帮助其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难题,规避不必要的风险,进而提升企业竞争能力。而相比其他企业服务沙龙,好租《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突出“金牌”、“专业”两个关键词,力求实现多赢:一方面,它承接了“金牌经纪人”重塑专业服务形象的目标,继续为好租优秀经纪人提供交流机会和成长通道;另一方面,好租以数据化、线下化能力见长并定位商办行业的“连接器”,此类活动有助于多维度的体现好租平台的行业连接能力,且有助于提升好租的服务粘性和品牌温度,企业客户则从中获取了更佳的服务体验。

实际上,好租2015年成立至今已服务逾50万企业客户,围绕大数据布局,好租对商办市场供需数据进行了相对充分的结构化,并在房源端主要服务开发商、联合办公品牌,在客源端主要服务创业公司、小微企业以及知名企业的分子公司等。加之脱胎于58赶集,好租在服务独立分散客户方面具有相当的经验和基因,由此也更懂相对年轻、处于发展上升期的企业主体,而这些企业正是第三次重大税制改革影响的一大核心群体。

相关资料显示,好租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武汉、西安和杭州等城市实现重点布局,拥有超110万套真实房源,服务逾50万家企业客户,2017全年GMV突破105亿元,成为商办地产细分领域的行业领跑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