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掌门1对1余腾:普及个性化教育 需要技术赋能

2018-09-17 04:3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掌门1对1余腾:普及个性化教育 需要技术赋能

9月7日,由《创业邦》主办,杭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 DEMO CHINA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新战场·无边界”为主题,助力创业者在没有硝烟的创新创业大战中,突破资本阻碍,打破边界,直通梦想。

本次创新中国秋季峰会首度聚焦互联网教育,并开设互联网教育峰会。作为中小学在线一对一教育机构领先品牌,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余腾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并发表了题为《“AI+真人老师”:理解老师在AI时代最理想角色》的演讲,与在场嘉宾共同探讨AI时代下,未来教育的发展。

据了解,掌门1对1注册学员已经突破800万大关,其中全职老师授课量占掌门1对1授课总量的70%以上。余腾表示,掌门1对1数据量的庞大,为AI技术的接入打下了重要的基础,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对学生进行全面细致的分析,得到大量数据以了解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和学习习惯。

针对,如何在有限成本的前提下,实现大规模的个性化教育?余腾根据掌门1对1多年的探索给出了答案:实现大规模的个性化教育,唯有靠技术。人工智能在其中会发挥越来越多的作用,它将会改善优秀教师的稀缺性现状,真正让个性化教育普及。可以预见,未来线上一对一教育前景广阔,甚至会成为主流。

在谈及人工智能是否会代替老师这个职业,余腾说:“精神的感召,理性的思辨、创造力、审美等是AI无法替代的,在可预见的未来老师不会被替代,‘AI+真人老师’才是主要发展趋势。掌门1对1在探索‘AI+教育’的过程中,更多的是让人工智能扮演着辅助角色,成为老师们的好助教,帮助老师从更多简单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

掌门1对1作为中国中小学在线1对1教育领先品牌,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用技术为教育赋能。如今AI技术正在撬动所有行业的杠杆,掌门1对1在AI+教育领域已经探索出了一套完整的个性化教育模式,并将之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形式,给予孩子们最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