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上海界源咨询携手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成功举办“精品教育项目投融对接沙龙”

2018-09-18 12:31 上海热线

来源标题:上海界源咨询携手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成功举办“精品教育项目投融对接沙龙”

9月15日下午,“精品教育项目投融对接沙龙”活动在上海静安区百乐门大都会22楼白领驿家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上海界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上海嘉定基地)和创业邦协办,伍真文化承办。活动旨在加强教育行业创业者之间的行业信息分享互动,加强创业者与投资界的交流对接。本次活动汇聚了近80位来自教育创业和投融资领域的行业人士参与。来自德勤咨询、三育教育集团等教育行业的资深专家出席并做主题分享。本次沙龙活动从当下教育行业的发展状况、从投资公司角度如何考虑投资选择、如何抓住教育行业风口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活动中,教育行业的创业者们带来了智慧幼托、在线思维力教育、创新艺术教育等创新项目,与在场包括常春藤资本、和君商学、汇富资本、上海弋盛投资、理成资本等二十多家投资机构互动交流。

上海界源管理咨询合伙人张航出席本次活动,总结多年教育行业的管理咨询经验,他分享了教育项目融资中的痛点以及教育创新项目在撰写融资计划书当中的关键要点。张航表示,“界源咨询非常高兴和复旦创业创新俱乐部一起主办本次教育行业的分享活动,为创业者助力。教育行业人士非常有创业激情和教育情怀。而界源咨询的几位合伙人在市场战略、BP撰写、公司法务、股权设计等方面都有着十多年全球五百强公司或者资深媒体和投资经验,可以很好地帮助到创业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