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年下半年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举行

2018-09-19 03:07 新华网

来源标题:2018年下半年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举行

记者日前从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获悉,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2018年下半年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日、21日举行。全军共有51088名考生将在304个考点参加考试。

军委训练管理部相关部门日前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事》,要求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教育训练部门要着眼建设学习型军队学习型军营,适应官兵岗位履职能力提升和未来职业发展需要,严密组织好考务工作,坚持服务官兵、从严治考、质量第一,强化考风考纪教育,加强考务工作检查督导,确保自学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同时强调,对于考试违纪作弊的考生将通报全军,对组考不正规、办考不严肃、监考不严格的单位,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介绍,军队自学考试网站公布有课程考试大纲、教材获取方式及部分课程历年考试真题,考生可下载学习,报考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通过军委训练管理部强军网链接访问军队自学考试网站,获取最新考试相关信息,并于10月10日起登录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考试时现役军人考生着军装、文职人员考生着军队配发制服,携带《考试通知单》、居民身份证和有效军队证件(退役考生持退伍证)。按照国家级考试的考务要求,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考点都将配备手机屏蔽器、金属探测器等统一的考务用品,加强对考生身份识别以及考生携带物品的核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