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栗战书与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主席会谈
2018-09-19 04:4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栗战书与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主席会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8日在人民大会堂与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主席伊斯梅洛夫举行会谈。

栗战书说,5年前习近平主席访问中亚时首次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乌兹别克斯坦是最早支持、最早行动、也是最先取得收获的国家之一。前不久,贵国将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写入外交政策法令,充分表明对这一倡议的坚定支持和积极响应。中方愿与乌方密切配合,以共建“一带一路”为主线,不断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取得更多实际成果。

栗战书说,中方高度重视与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乌方携手推动落实两国元首共识,进一步加强高层、专门委员会和友好小组之间的交往,加强治国理政、立法经验交流,就怎样通过立法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改革开放开展互学互鉴,为提升各领域合作水平创造良好法律、政策和人文环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