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熊大熊二化身“康师傅水卫士”为公益点赞

2018-09-19 10:30 北国网

来源标题:熊大熊二化身“康师傅水卫士”为公益点赞

这个暑期喜欢熊出没的大小粉丝朋友们注意了,熊大熊二已经化身“康师傅水卫士”,出现在街头巷尾,商超集市。这对活宝不仅可以监督我们的饮水安全,还可以和我们一起支持青少年公益。

在全新的康师傅饮用水“熊熊瓶”包装上加入了AR高科技元素的互动方式。只需支付宝轻轻一扫,不仅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瓶身上的熊大、熊二也会“动起来”,化身成为“饮水安全,熊熊有责”的康师傅水卫士。

此外,康师傅还同时发起了“买2元水,支持做公益”的H5点赞活动。只需集齐100万赞,康师傅就将联合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为160所学校的孩子们提供他们渴望的运动器材。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康师傅在公益思路上也在不断与时俱进,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康师傅在公益活动中已经不再局限于解决衣食饱暖和学龄教育的支持,而是更多的将注意力延伸到孩子们健康体质、全面发展的需求。此次活动就是希望能为更多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助力加油。也希望更多的新生代消费者加入到活动中来,为熊大熊二加油,为公益点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