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智启梦想 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走进宜昌

2018-09-19 01:13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智启梦想 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走进宜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随着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到来,教育的领域在逐渐拓宽,教育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面对个性化定制教育的需求,传统教育早已不能满足,如何做到因材施教,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成为如今的教育难点。为了让更多学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享受个性化定制教育,科大讯飞旗下国内领先的K12人工智能互动教育平台——智学网开启了全国范围内“智启梦想”计划,9月“智启梦想 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走进宜昌,邀约到全国著名心理学家、教育学家、湖北省名师、以及北大清华学霸等为宜昌学子提供丰富多彩的免费在线课程,帮助他们全面提升,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推进宜昌教育信息化发展。

“智启梦想 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走进宜昌

9月18日,主题为“拥抱新学期——一堂课带你打开物理之门”第一课将正式开课,智学网口袋课堂物理名师贾丽丽将带领八年级同学走进物理的神秘世界。而在9月22日,“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认证考官、中考专家级优秀教师Carrot Luo还将会帮助为初中学子带来适合中学阶段的英语学习单词的方法,帮助他们高效背单词。不同于传统的线下课堂,学生在家即可通过智学网APP口袋课堂栏目,在线免费听课,还能和老师实时互动,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体验。

此次智学网全国公益行项目将会从9月持续至11月,为了让宜昌学子完全享受智慧教育,所有在线课程全部免费,而作为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个性化教与学系统,智学网根据区域重点学校调研结果,依托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抓住考前、考中、考后等时间节点,聚合区域和全国优秀教师资源,同步区域教材,针对七、八、九年级不同的学习情况,为学生定制个性化课程。

“智启梦想 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宜昌站部分课程安排

“智启梦想 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宜昌站将会邀请人社部中国户外教育师资课程心理导师陈小悠,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眼科副主任、眼科学博士刘贺婷以及湖北省知名教师等名师专家,为同学和家长们带来专业的在线辅导和健康教育培训,帮助他们在心理健康、素质教育、学习方法上全方位成长。

自2018年初项目开展以来,智学网已经和全国各地近50名专家和名师签约,开设课程200余节,受益学生超过10万人。而在湖北省,作为前期重点推广区域,武汉站就有近二十所学校向学生和家长深入推广了智学网线上课程,课程满意度高达95%,受到家长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智学网在宜昌区域再次发力,不仅进一步深化人工智能+教育的融合,也为宜昌教育信息化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武汉名师通过智学网口袋课堂为学生们在线授课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因材施教成就梦想。伴随着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到来,湖北省已经将教育信息化作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两大核心任务之一,纳入“智慧湖北”建设规划之中,智学网将携手宜昌,全面促进教育个性化、科学化、智能化发展,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打造宜昌智慧教育新名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