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访问罗马尼亚

2018-09-19 23:12 新华网

来源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访问罗马尼亚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9月19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于16-19日访问罗马尼亚。其间,分别会见众议长德拉格内亚,总理登奇勒,社民党妇女组织主席、欧盟基金部部长普伦布。

沈跃跃表示,中罗传统友谊深厚。中方愿同罗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发展战略对接,进一步推动议会间治国理政、立法监督等交流互鉴,进一步深化妇女交流交往和妇女组织合作,为推进中罗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沈跃跃介绍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妇女事业取得的成就。

罗方表示,中国是罗马尼亚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加强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