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年Q2网红奶茶店人群研究报告发布 受年轻女白领追捧

2018-09-20 01:2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谁在追捧网红奶茶:年轻女白领

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18年Q2网红奶茶店人群研究报告》显示,年轻、白领、女性是两大网红奶茶喜茶和奈雪の茶人群的三大标签。

报告显示,北京和上海的人群偏好在工作日中午时段光顾喜茶门店,适合休闲小憩的奈雪の茶则在下午及晚间吸引了大部分顾客。报告同时显示,今年二季度广州和深圳人最爱喝喜茶,而奈雪の茶在深圳也很受欢迎。

在北京,喜茶的粉丝明显高于后者。根据极光大数据统计,在北京,人们外出觅食的周末中午,喜茶人群觅茶比例超过奈雪の茶5.42%。而这两者的用户群中,女性占比高达58%。16岁至25岁年龄段人群是喜茶和奈雪の茶的主力军,占比超过五成。16岁至35岁的人群占比则达到九成。

该报告还指出,喜茶人群和奈雪の茶人群中一线城市白领占比基本过半。他们还有一个特征——是热爱生活,量入为出的代表:对二手闲置类应用关注度较高,也经常浏览爱宠社区类应用的信息,他们更偏好小众电商超市APP,乐意接受新鲜事物。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焦立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