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爱心企业助力口福行动 让全家“益起微笑”

2018-09-21 10:44 北国网

来源标题:爱心企业助力口福行动,让全家“益起微笑”

——美维口腔医疗全国35城开展口腔健康公益行

笑,是幸福的符号。一口漂亮健康的牙齿,让笑容更动人。

牙,可谓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伙伴”之一。

当孩子被蛀牙、牙列不齐困扰而影响身心健康时,你是否自责身为父母却对孩子的牙齿健康缺少关注?

当父母老了,他们的皱纹增多、头发花白、牙齿脱落。辛苦了一辈子,晚年却享受不了最基本的“口福”,咬不动食物、吃东西没劲,身体健康也受到了影响……你是否忧心?

当你或爱人在忙碌的工作之后,还要饱受牙周病引发的牙痛、牙敏感的慢性折磨,导致生活质量下降……

爱心集结 守护全民健康

“口腔健康,身体健康”,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基础。9月20日,全国第30个爱牙日,一条由腾讯健康和美维口腔医疗共同拍摄的“益起微笑·口福在行动”公益视频传播开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高姿、内野毛巾、大众出行和集享联盟等爱心企业纷纷参与到公益宣言的推广,通过自身微博、微信平台建立起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明星号召力,倡导从预防、治疗到管理口腔整体健康理念。

基于品牌和公益理念的融合,美维与国内外知名生活品牌携手公益,将健康、美好、乐观、舒适、便捷的高品质生活理念融入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必将促进人们形成积极健康心态,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终身守护全民健康。

公益升级 口福在行动

牙齿健康是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一口好牙,绽放自信笑容。

在我国,90%的老年人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缺牙,60岁以上老人中有8成人缺牙数量超过3颗。牙齿缺失或者口腔疾病将会影响消化吸收,甚至导致身体疾病产生,不仅影响人体健康,更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无论是您的子女、父母,还是您自己与爱人,关爱牙齿健康,都刻不容缓。

在腾讯健康和高姿、内野毛巾、大众出行和集享联盟等爱心企业的助力下,“益起微笑·口福在行动”公益宣言掀起了全民爱牙热,唤起人们对健康和生活的美好憧憬。为了将企业公益升级为社会公益,深入百姓践行公益援助,美维旗下130家口腔机构,自发组建便民医疗服务队,在社区、学校、乡镇、企事业单位及大型公共场所,开展口腔疾病现场筛查、健康教育等公益活动。

全国35个城市都能看到公益医疗服务队忙碌的身影,细致的检查居民的口腔、耐心的解答老人的种牙咨询、温柔的化解孩子看牙的恐惧,所有医护人员都在以实际行动守护着这份公益梦想,希望帮助更多人养成自我口腔健康维护意识、树立定期口腔健康检查观念、打造健康口腔新生活。

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得更美好!未来,“益起微笑,口福在行动”将坚持着自己的方向,跨界联合更多拥有同样公益理念的机构与企业进行合作,将每一份关爱和援助,传递到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国人展现真挚笑容,享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