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保准体育签约12大合作伙伴 体育保险产业联盟正式启航

2018-09-21 16:17 中国网

来源标题:保准体育签约12大合作伙伴 体育保险产业联盟正式启航

近日,保准牛与体育之窗共同宣布成立体育+保险的超级平台——保准体育(全称“北京保准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体育保险产业联盟启动仪式暨保准体育战略发布会现场,保准体育与体育、保险、康复等各知名机构达成12大战略签约,这也意味着体育保险产业联盟的正式起航。

携手体育之窗,10亿保障需求只是一个开始

发布会上,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和体育之窗CEO高宏共同宣布,双方成立保准体育。随后,体育之窗授权保准体育成为其独家保险服务商,承揽NBA中国赛、排超、中国网球公开赛等各大赛事以及全国体育场馆和职业体育在内的近10亿保障需求,保准体育将凭借目前已形成的针对体育赛事、培训、场馆、企业活动、俱乐部、运动员和体育观众的七大核心产品体系,为体育之窗定制全面的专业保障方案。

三方聚力,推动保险与康复的融合

会上,保准体育与青松康复集团、国内运动康复领域的专家矫玮教授战略合作。青松康复护理集团开创我国居家功能康复护理先河,是国内老年健康产业领导者;矫玮教授是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研究所副所长,对于运动康复与健康有着深入的研究。此后,三方将一起探索中国康复事业的发展,努力推动保险和康复的紧密结合,为体育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携手太保安联,拓展体育保险的定义

目前的运动保障往往以意外险为主,为了打破局限,扩展体育保险的保障范畴,保准体育战略合作太保安联。太保安联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和德国安联保险集团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共同设立,致力于健康和关爱事业,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此后,保准体育将携手太保安联为体育群体带来囊括疾病保障在内的更全面的健康保障,并推广轻奢型的家庭健康型套餐——覆盖从老人、成年人到孩子的家庭健康解决方案。同时,太保安联将自身在体育营销方面的需求授权给保准体育,除了满足品牌落地曝光的权益之外,保准体育将助力太保安联体育保险产品的设计和落地。

携手国任保险,打造场馆一站式解决方案

国任保险的前身是信达财险,是经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批准,于2009年8月在北京成立的一家全国性保险公司。国任保险坚持传统业务、投资资管、科技保险“三架马车、三箭齐发”的战略布局。会上,保准体育与国任保险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专注于场馆内保险的服务,致力于为全国超过170万的体育场馆带来一站式解决方案。

携手招商仁和,带来体育+保险的深度融合

作为一家央企控股的保险公司,招商仁和人寿注重走市场化、专业化、差异化的创新驱动型发展道路。与保准体育的合作,也是旨在深入探索体育保障产品的定制开发及体育营销推广模式。广东地区的赛事、观众等体育人口将成为双方共同服务的重点。

携手北汽男排,深度聚焦运动员保险

北汽男排俱乐部队长王琛,代表排球之窗的球员和保准体育签约,保准体育将通过针对职业运动员的“球员银行”保障计划,为北汽男排运动员提供专业的保险解决方案,除了能满足训练比赛期间的保障之外,也会对职业生涯的健康、财务做出规划,全面解决运动员的后顾之忧。

携手灵点舞动,为青训匹配专业保障

针对青少年培训场景风险,保准体育创新打造青训保,这也是国内首个专为青训场景设计的定制保险。发布会上,保准体育与北京灵点舞动战略签约。接下来,青训保将针对灵点舞动的啦啦操青训项目提供一系列的保险解决方案。

携手共享竞界,数据联动做好体育服务

共享竞界作为一家互联网体育科技公司,通过一站式服务实现产业各领域全面、深度、高效的协同发展,推动体育产业在人工智能时代的商业化变革。共享竞界致力于对好赛事进行标准化的评估。通过战略合作,保准体育将为共享竞界释放保险数据作为重要的评估标准,共享竞界也将通过保准体育为赛事匹配更专业的保障服务。

携手百淬运动科技,挖掘体育消费市场

百淬是一个专业运动饮料品牌,主打为专业运动员定制的无蔗糖、无咖啡因、无人工色素的高效能运动饮料,本次百淬和保准体育的合作,旨在通过互相加持,探索并挖掘更多的体育消费场景和价值。

携手亚设体育,助力冰雪运动健康发展

保准体育战略签约在冰雪行业经营多年有资源优势的亚设体育,双方将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冰雪赛事的健康发展,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做好保障服务及准备。

城市合伙人计划,推动体育保险的普及

保准体育正在全国招募有实力的城市合伙人。发布会上,山东乐体体育总经理谭旭、武汉捷腾体育CEO龚源与广州资深媒体人张健强分别成为保准体育济南、武汉和广州地区的合伙人,他们将负责推广保准体育的全品类产品,助力体育保险走入千家万户。

接下来,保准体育将围绕中国近4亿体育人口,链接国内外顶级保险资源,结合保险科技核心优势及用户服务经验,整合战略合作伙伴资源,打造体育+保险的超级平台,深度开发体育消费市场;为品牌方打造品效合一的精准营销服务,为赛事运营方、体育培训机构、体育场馆方、体育营销方、职业体育、运动员、体育类互联网平台以及各类体育观众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