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农垦最爱百姓厨房”主题活动在广州启动

2018-09-23 01:11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国农垦最爱百姓厨房”主题活动在广州启动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 记者从农业农村部农垦局获悉,9月21日至23日,由农业农村部农垦局主办,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联合承办的庆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广州启动。本次活动以“中国农垦最爱百姓厨房”为主题,依托广东农垦佳鲜农庄,邀请呼伦贝尔、广西、湖南、江西、西藏、重庆、海南、宁夏、甘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10余垦区逾40家农垦企业汇聚广州,以现场推介、品尝体验、即买即售等方式向市民推介农垦优质安全农产品,展示农垦农业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成果,传递“良品生活、源自农垦”的价值理念,营造与亿万农民群众庆丰收、同千万市民享丰收喜悦的浓厚节日氛围。

9月22日,在广东农垦佳鲜农庄龙洞店现场,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副巡视员路亚洲、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法军、广东农垦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少平等共同启动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农垦系列活动,并为首批中国农垦绿色产品体验中心揭牌。

中国农垦绿色产品体验中心是农业农村部农垦局打造中国农垦公共品牌、推动品牌价值落地的又一重要举措,成为构建农垦产品新流通、实现产销有效对接的新平台。哈尔滨、天津、昆明等大中城市的体验中心也将于10月上旬开始陆续启动运营,农垦将切实打造成为城市安全食品供给领跑者。

活动现场,涵盖米、面、油、糖、肉、蛋、奶、新鲜瓜果蔬菜等近200种产品荟萃一堂,部分垦区企业负责人纷纷上台,现场“吆喝”推介,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购买、品尝,气氛热烈。活动期间还举办了“质量兴垦、品牌强垦”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做好农垦企业质量管理和农垦产品品牌建设展开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汪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