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租“金牌风范 专业企服”活动收官 服务升级持续发力

2018-09-25 01:08 东方网

来源标题:好租“金牌风范 专业企服”活动收官 服务升级持续发力

近日,由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主办并获得51社保、金柚网、猎聘网、智联招聘、龙湖地产等众多名企支持的好租2018《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系列沙龙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作为好租“金牌经纪人”项目续篇,旨在聚焦企业经营过程中财税、人力、租房等实际需求,为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或建议。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表示,好租一方面会继续抓牢服务效率,同时也会坚持服务升级,包括集中优质合作资源在线下服务窗口做好客户关怀,为企业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好租“金牌服务再升级”多点发力

伴随数字经济与消费升级的兴起,传统的商办租赁关系正发生显著变化,尤其是引入了更多的空间运营思维。而顺应空间产品服务的发展趋势,好租于今年7月首次提出“金牌服务再升级”的服务理念,以此强调服务细节和品牌温度,并力推好租“金牌经纪人”来重塑商办中介专业形象,鼓励从业者更好地投入到专业服务中,真正被行业认可,被社会尊重。升级到行业层面,好租则寄望“金牌经纪人”能树立服务榜样,促进全行业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推动商办市场良性发展。

好租2018《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系列沙龙

此次结合“金牌经纪人”项目推出的《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系列沙龙活动,正是好租“金牌服务再升级”的又一新动作。

据了解,《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系列沙龙活动总共分为四个专场,于9月14日起分别在深圳、北京、成都、上海举行。围绕“社保入税”、“用工变化”等企业关注的热点,好租邀请到来自51社保、猎聘网等合作平台的大咖,共同探讨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用工风险、劳资关系失衡、人效管理等实际问题。其中,在招聘方面,猎聘网人力专家就招聘痛点、招聘场景、招聘创新等进行了丰富解读,并分享了腾讯2018校招以场景短剧取代宣讲、联合利华AI招聘结合一日工作体验等经典案例。在社保合规方面,51社保金牌讲师多次引用《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2018》并指出,企业税务合规是必由之路,但可以借鉴滴滴等通过把非核心业务外包来优化用工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好租首推专业企服系列活动,即得到猎聘网、智联招聘、龙湖地产、德必WE”、51社保、金柚网等10多个一线品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好租以数据化、线下化能力见长并定位商办行业的“连接器”,随着品牌影响力、服务口碑、用户粘性等持续提升,未来好租或将充分发挥其空间场地资源、优质品牌资源连接能力,为企业客户创造更多高价值线下交流合作机会。

好租“金牌经纪人”新姿态首秀

“如何规避企业选址风险”,是一家企业开启美好办公前的一个切身问题。针对选址风险,好租华北大区“金牌经纪人”冠军、资深选址专家陈军等多位金牌经纪人首次以嘉宾身份登上《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的专业讲台,讲解了包括找房各阶段注意事项、真房源辨别、政策优惠、合同风险等等在内的看房选房干货。

好租华东金牌经纪人项目品鉴考察

在上海专场,好租华东区域“金牌经纪人”10强还组成金牌考察团,并对接龙湖与新华联,开启了别具特色的《金牌对金牌——好租华东金牌经纪人项目品鉴考察团》活动,深度考察了龙湖天鉅、龙湖天琅以及新华联国际中心三大精品项目。会跑楼盘是好租经纪人的必备技能,而“金牌经纪人”对项目的认知更为深刻,能精准掌握所属区域的地理特征、商业特点、楼盘参数等细节。在此前“金牌经纪人”评选决赛五强争锋的高精地图抢位战环节中,面对30道楼宇位置匹配题目,在规定的100秒时间内,好租金牌经纪人普遍提前拿到满分100分,最快者仅用时65秒。

另据了解,通过一系列人才培养举措以及管理流程上的优化,好租经纪人团队已突破1200人,且每个人能力稳中有升。而除了已落地的2018“金牌经纪人”项目、《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系列沙龙,好租未来一年还将投入和连接更多资源,持续为优秀经纪人提供交流机会和成长通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