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商惠众与泰隆银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携手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8-09-25 03:10 中国网

来源标题:国商惠众与泰隆银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携手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正是因为国商惠众搭建了一套全面审慎的智能风控体系,受到了泰隆银行的肯定与认可,从而大力推动了双方的合作进程,促成了此次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密切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开启了国商惠众银企合作的新篇章,将对国商惠众未来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近日,国商惠众(北京)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国商惠众”)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下称“泰隆银行”)强强联合,以汽车金融为核心达成多项业务合作,并就今后全面战略合作达成意向。

双方未来将精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换,共推转型创新、提升客户服务,共同扶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企业使命。

严风控受认可,国商惠众开启银企合作新篇章

一直以来,风控能力始终是平台发展的生命线。尤其在当下行业处于强监管的大环境里,严格的风控体系正成为平台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业内知名汽车金融信息咨询服务平台,国商惠众在成立之初就将风控体系建设放在发展首位。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国商惠众不断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生物特征识别、区块链等金融科技技术,智能升级风控体系,对借款人或企业从身份验证、实名认证、行为数据、征信记录、风险黑名单、多头借贷检验等多维度进行大数据整合,有效防范信用风险。

正是因为国商惠众搭建了一套全面审慎的智能风控体系,受到了泰隆银行的肯定与认可,从而大力推动了双方的合作进程,促成了此次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密切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开启了国商惠众银企合作的新篇章,将对国商惠众未来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发力小微金融,强强联合扶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9月20日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正式对外公布了25家银行资金存管系统通过测评声明,持续近半年的银行存管白名单正式公布。据悉,此次与国商惠众合作的泰隆银行就赫然在列,充分说明泰隆银行的强大综合实力。

泰隆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多年来,泰隆银行在实践中探索小企业信贷服务和风险控制技术,总结出一套极具特色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模式,曾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泰隆银行四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独特而符合国情的商业模式使泰隆银行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市场上赢得了一片蓝海,实现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的相互交融、和谐共进。

一直以来,经营不规范,财务制度不健全,缺乏有效抵押物成为制约小微金融发展的瓶颈。泰隆银行多年来发力小微金融,专心、专业、专注服务小微企业的做法,与国商惠众全力扶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平台定位不谋而合,也是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的基础和目标。未来双方在不断夯实合作根基的同时,将大力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泰隆银行方面表示,十分看好国商惠众的未来发展前景,对国商惠众充分信任,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坚信双方必将建立起更加稳固持久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创佳绩。

据悉,自成立以来,国商惠众始终坚持“诚信至上、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助力小微企业、扶持汽车产业、振兴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获得了合作伙伴、客户的一致好评。未来,国商惠众将继续立足小微企业市场定位,继续发挥协同优势、整合行内外资源,继续用技术提升效率、坚持合规发展,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做专、做精、做出特色,致力于为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