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七桥企服费控产品"嗨快报"上线 首家共创客户成功落地

2018-09-26 22:33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七桥企服费控产品"嗨快报"上线 首家共创客户成功落地

近日,杭州七桥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基于费控管理的产品“嗨快报”上线,并签下首家共创客户,为助推智能化财务的创新再添动力。

七桥是国内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经过多年积累,通过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企业计算技术的能力,形成了以“软件、云服务”等为核心业务的企业互联网服务,构建了国内领先的“企业服务生态”。“嗨快报”是七桥今年研发出的一站式企业费控管理平台。1.0版本业务基于企业费控领域,后续将逐步连接企业级消费服务商,整合差旅或日常报销的申请、预订、费用记录、审批、审核以及财务凭证处理等业务场景,无缝对接企业内部预算和记账系统,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员工提高满意度。

服务创新

嗨快报签下的首家共创客户,是一家国际领先的生物医学领域3D打印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技术科研人员占比高达90%。

七桥企服客户经理介绍,在前期的业务拓展中,嗨快报并不单独针对某一领域进行推广,从他们进行的市场调研评估来看,生物医疗行业的公司属于尖端技术领域,即使人数并不多,但对企服的需求市场较大。

嗨快报于8月底上线,而这家客户的首次拜访,早在6月就开始了。

客户经理对公司进行了首次拜访后,通过不断地与公司财务、中层部门沟通,了解各方需求、对产品进行优化,最终于9月初完成产品交付。目前,该公司已经通过嗨快报完成不少费控订单,员工满意度提升。

“其实一开始,他们认为我们的软件只有简单的报销功能,”七桥客户经理介绍,在与该公司进行沟通后,发现公司人员出差并不是太频繁,报销量较少,反而是产品仪器采购支付场景需求较多,而采购申请、审批流程往往较为复杂。

嗨快报

而“嗨快报”的优势在于,除了申请、报销、费用记录、个人页面设置等标准模块外,还有具备强大的自定义功能,可按需定制。在了解到该公司的痛点后,根据客户具体的采购模板、流程需求,在七桥的自定义模板中定义采购支付申请场景,满足了该公司的业务需求。七桥深入公司了解情况、帮助公司解决实际需求的专业态度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首家共创客户签约后,目前,还将有十几家客户将成为共创试用客户。

互联网+财务信息化是未来费控管理的发展趋势。嗨快报产品基于云SAAS技术,更新迭代快,客户可以直接使用APP进行操作,对于领导和员工来说,操作的便利性大大增加。“嗨快报”可自动生成报销凭证、采购支付凭证,以及自动生成各类费用的统计报表,通过简化传统会计流程,实现员工消费、各级主管审批和最终到财务报销记账的全程数字化,有效降低企业财务管理成本,提高财务管理效率。

大数据智能化财务保障 为企业识别风险保驾护航

解决了普通员工关心的报销、领导审批是否便利的问题,接下来便是公司层面较为关心的数据安全问题了。

七桥嗨快报基于阿里云架构,由阿里云保障系统及网络安全,采用GlobalSign的增强型 EVSSL 256位加密算法对传输信息进行加密处理,让企业间业务数据真正隔离,杜绝数据外泄。

同时,通过嗨快报操作的各类信息导入导出通过严格系统权限设置且详细操作日志,帮企业严格把好数据安全关。对于关键数据所有涉及用户机密部分全部采用高强度加密算法保存,保证核心应用和关键数据安全。

而在产品交付后,并不是签了约就“完事”。一方面,嗨快报基于云SAAS系统,更新迭代,自动升级,每一个版本都会有新功能上线、完善过往功能,版本发布时客户可更新APP进行使用。而七桥也会在与前期多家共创客户不断磨合中,做实际客户的需求调研,优化嗨快报功能模块。

在产品交付完之后,七桥会分配不同的售后服务人员与公司进行对接,为顾客及时提供售后服务。

近年来,中国的劳动力成本均在显著提高,企业发展想要突破瓶颈,仅仅依靠市场红利已不可行,企业急需降本增效、创新服务。虽说云计算、AI、大数据、物联网等基层设施技术逐渐完善,to B市场前景可观,但不同于C端跑马圈地的获客逻辑,企业客户的积累与产品打磨将是一场持久的战役。七桥服务的客户对象多为企业的管理人员,对七桥有一定口碑和品牌认知,使得业务推广的决策链条更短,更易让企业接受。对于七桥来说,前期沉淀的客户信任与资源无疑是七桥最大的先发优势。

而“嗨快报”1.0版本的费用报销仅仅是费控系列产品的第一步,后续七桥会围绕企业中的销售、人事等业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管理服务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