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INSUN恩裳首次亮相米兰时装周,不放点大招怎么能够?

2018-09-26 00:27 中国网

来源标题:INSUN恩裳首次亮相米兰时装周,不放点大招怎么能够?

INSUN恩裳2019春夏时装周于米兰当地时间9月22日完美落幕。作为简约艺术的忠诚实践者,INSUN恩裳以“艺·型态”为主题的首次亮相,带来哪些不容错过的时装看点呢?

以建筑艺术为灵感,碰撞出独立女性新造“型”

艺,源于品牌持之以恒坚守的艺术初心;型,代表less is more的建筑感时装外观;态,是现代女性睿智独立的生活态度。自2004年诞生至今,INSUN以极具张力的建筑艺术美学糅合现代主张,不停探索时装的妙义;本次发布的“艺·型态”2019春夏系列,以现代主义建筑的开拓者密斯凡德罗“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为灵感,将工匠技艺化作“艺·型态”的多元风格,赞颂时装艺术的无限力量。

用艺术印花贯穿始终,解读INSUN恩裳女性的精神之美

本次大秀INSUN恩裳以“艺·型态”为主题,发布摩登礼服系列、艺术设计系列、高级商务系列服装,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设计师以文艺复兴巨匠拉斐尔的油画作品《草地上的圣母》中蓬勃盎然的蒲公英为花稿原型贯穿始终,佐以建筑和几何的方式加以抽象化处理,将INSUN恩裳2019春夏时装系列精细雕琢,以经典重塑时装,演绎“简约、现代、艺术”的品牌风格。

11.png

抽象且充满几何韵律的蒲公英图案,绽放于以品牌DNA色黑白灰为主色的大廓形裁剪上,或藏于商务套装的衣襟袖口,或成为礼服裙装的暗含风景,或被运用到艺术系列的配饰设计上,打造出精巧又简约的耳坠、胸针、腰带别针,带来层次感与平衡之美。

刚柔并济,时装里的女性生活“态”度

2019春夏,设计师以刚柔并济的艺术手法,对商务套装进行多元化演绎,将笔挺的线条轮廓运用其中,在脸谱化的印象中注入了奇异的表现方式,灵动的飘逸薄纱、不对称的设计、象征着现代都市高低错落的建筑轮廓,共同赋予了时装作品多元化的艺术气息。

11.png

用艺术去创造,在时装中生活,INSUN恩裳的简约精神正逐渐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