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科技独角兽金融壹账通入围2018 IDC FinTech 全球百强榜单

2018-09-26 00:32 中国网

来源标题:科技独角兽金融壹账通入围2018 IDC FinTech 全球百强榜单

IFTNews:纽约时间9月24日晚,国际知名市场研究公司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发布了2018年全球金融行业科技公司百强榜单(IDC Financial Insights FinTech Ranking Top 100),中国科技独角兽金融壹账通入选并位列73名,一同入选的企业有银行支付技术供应商FIS、印度塔塔咨询服务公司、金融服务商Fiserv、咨询与软件提供商Infosys等。同时,金融壹账通的区块链技术在全球众多科技项目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2018 Real Results Awards,该奖项旨在表彰全球金融服务行业中,真正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可衡量和有利于未来变革的科技赋能企业。

2018年全球金融行业科技公司百强榜单由专业机构IDC评选公布,IDC持续关注FinTech的发展与应用,对全球范围内服务于金融机构的金融科技公司进行排名。目前IDC在IT领域的市场跟踪数据已经成为行业标准,并且越来越受到国内外企业的关注,是全球金融机构选择金融科技企业的重要依据。

本次入选全球百强榜单,体现了金融壹账通在世界金融科技服务行业的卓越地位。金融壹账通拥有多领域的科技成果,其中,人工智能技术已应用于超20个金融相关场景;人脸识别技术准确率可达99.8%,1秒内可以识别超54种微表情,在国际微表情竞赛OMG中获得第一的成绩,多项子指标位列竞赛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平安四大核心科技之一,金融壹账通的区块链技术在隐私、速度、安全等方面都显示出突出优势,在金融、房产、汽车、医疗和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中实现了区块链技术的应用,部署节点超过37000个,仅金融相关场景就有支付、清结算、保险、资产交易、贷款、供应链金融等。今年9月,由金融壹账通提供区块链技术支持的香港金管局贸易融资网络项目正式上线,而由金融壹账通与福田汽车集团福田金融共同打造的“区块链+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福金ALL-Link系统”也已于8月在北京发布。因此,金融壹账通区块链技术获得此次IDC颁发的2018 Real Results Awards可谓实至名归。

关于金融壹账通

金融壹账通是一站式全方位金融科技赋能方案提供商,是平安集团旗下唯一对外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是平安集团“金融”+“科技”双驱动战略转型的重要载体。在金融机构转型升级的道路上,金融壹账通不断利用领先的科技技术,合理的管理方案,帮助金融机构不断发掘新的机遇,逐步建立完善、优质、可持续发展的金融生态圈。截至2018年6月30日,金融壹账通已为441家银行、38家保险公司、近2200非银金融机构提供金融科技服务,覆盖银行零售、中小企业、供应链金融、资产管理,以及保险、信托、租赁、基金、私募等等多个行业领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