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阿里影业灯塔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电影广告将实现线下霸屏

2018-09-27 00:25 北国网

来源标题:阿里影业灯塔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电影广告将实现线下霸屏

9月25日,阿里影业举办了灯塔合作伙伴酒会,正式宣布其旗下的一站式互联网宣发平台灯塔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据悉,灯塔与分众传媒的战略合作达成后,灯塔将得以覆盖300座重点城市、200万个电梯终端和1900家优质影院,日触达5亿人次。

图说:阿里影业灯塔平台负责人袁娟

作为一站式互联网宣发平台,灯塔拥有体量庞大的宣发渠道。上线五个多月以来,灯塔已服务超过30部影片,开通115个企业账号、举办13场试映会、覆盖4600万点映用户、为客户节省18%的宣发费用。

此前,灯塔已通过支付宝、淘宝、微博、淘票票、优酷、UC、菜鸟、高德等“阿里系”全域资源,实现了手机app的一夜霸屏。线上一夜霸屏可同时覆盖多个APP,同时触发4亿曝光量,助力影片实现短时间内大量曝光,成功解决了外片宣发周期短的痛点。

图说:灯塔打造庞大的宣发渠道

此次与分众传媒的战略合作达成后,全新升级的灯塔2.0将实现电影广告和预告片的电梯霸屏和荧幕霸屏,进一步覆盖电影宣发线下场景,形成楼宇电梯、智能电视、影院、各大卖场等域内域外的渠道联动。未来,灯塔将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流量入口,利用大数据做整合营销,向目标受众进行精准投放,让优质影片的口碑实现最广泛的传播。

除了提供全新升级的宣发服务,灯塔还将推出全行业最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大幅度缩减宣发预算。让更多中小影城可以投放大屏广告,形成电影宣发的多场景闭环。

7月18日,阿里巴巴集团及其关联方以约150亿元人民币战略入股分众传媒,入股后阿里巴巴成为分众传媒第二大股东,双方将探索新零售大趋势下数字营销的模式创新。

分析人士称,引入阿里巴巴战略投资后,分众传媒可借助阿里巴巴强大的新零售基础设施和大数据分析的能力,对不同楼宇的广告进行精准推送,进一步打造新城市生活圈智能媒体网络。阿里巴巴则可以一举开拓楼宇、卖场、院线广告等线下流量入口新天地,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资源, 触达更多线下用户场景。

灯塔与分众传媒的战略合作, 将是双方将线上线下场景整合营销,相互赋能的首次尝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