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下一代区块链:Red Belly将更高速高效能并作用全球范围

2018-09-27 14:24 中国网

来源标题:下一代区块链:Red Belly将更高速高效能并作用全球范围

新一代Red Belly区块链(获得了Kosmos资本的种子基金领投)已经完成了第一次全球化试验,试验数据显示了可喜的结果,它相比前几代更高速、更高效能并且能作用于全球范围内。

Red Belly区块链由澳大利亚国家科学署的技术部门CSIRO's Data61和悉尼大学的并行系统研发小组共同开发。

而CSIRO's Data61今天宣布了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全球云计算上进行的首次大规模实验结果。Red Belly区块链正在解决困扰前几代区块链系统的问题:电力资源的过度使用所带来的环境影响;个体在启动多项交易或再次消费时,需要短时间内处理大量信息的吞吐量的区块链网络。

该实验在AWS覆盖的总共18个地区(包括北美、南美、亚太地区和欧洲)中的14个区域上的1000台虚拟机上部署了Red Belly区块链。这些虚拟机通过每秒从不同的区域处理30,000笔交易来设置基准,并且在此处理期间生成了1,000个副本(一台虚拟机能够保留当前区块链状态的副本和所有帐户余额的副本),而它的平均交易延迟只有3秒。

这个数据相比2017年的测试结果——仅仅在一个区域内生成260个副本所用的延迟相当(3秒)。相较之下,其他的技术通常每秒处理的交易数少于20次,而主流区块链技术则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来处理这些交易数。

在同时保持了快速的交易速度和高安全性的同时,该实验也展现了Red Belly区块链强大的可扩展性,使其成为快速处理金融交易和利用点对点交易来改变能源行业的微电网的理想选择。

CSIRO’s Data61的高级研究员、悉尼大学并发系统研究组的负责人Vincent Gramoli博士说:“区块链应用在现今世界上一直难以落地,是由于能源消耗问题和挖矿证明复杂性的原因。”

“Red Belly区块链在AWS上的部署显示了下一代分布式账本技术在全球背景下的独特可扩展性和优势。”

(图为:CSIRO高级研究员&Red Belly leader Dr.Vincent Gramoli)

像比特币这样的主流区块链技术需要挖矿证明——一种满足特定需求并验证交易的协议,这就需要解决加密难题:一项需要高度密集计算的任务,这不仅仅会减缓区块的创建速度并且还需要大量的电力能源来支撑。但是Red Belly区块链与这些区块链不同——它是以独特的算法为基础,并且可以在不消耗大量电力的情况下进行扩展。

从2017年7月到2018年5月,Red Belly区块链在AWS上进行了两次早期实验。之前的一次测试显示,在一个可用区域内,300台虚拟机每秒能处理66万次交易,而AWS网络上的最新部署是旨在将Red Belly区块链性能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大规模测试。

“AWS云计算为各种创新组织提供了一个全球计算网络,让像Red Belly区块链这样的技术能够迅速开展大规模实验,开辟新领域。”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区,亚马逊公共网络服务部门, 方案架构工程师Simon Elisha表示。

“这个最新的案例说明了澳大利亚各地的项目工程师和那些富有创造力的人们是如何使用AWS,迅速、经济有效地将一个项目从概念阶段发展成实现其地区以至全球的商业潜力的落地应用。”

Red Belly区块链来自于CSIRO的孵化项目ON Prime,该项目为初创企业提供早期商业模式开发。

更多关于Red Belly区块链的信息,请访问:http://redbellyblockchain.io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