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与少海汇合伙人在京会谈

2018-09-28 16:38 北国网

来源标题: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与少海汇合伙人在京会谈

9月13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秘书长祖拉布•保罗利卡什维利到访中国,会见了少海汇合伙人、寓公网CEO马培元(识途),以及福赛酒店集团(HUSA FéNIX)中国区首席代表。陪同祖拉布秘书长参与会谈的还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原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善忠、亚太地区部主任徐京、秘书长教育特别顾问周睿。

交谈中,马培元详细地介绍了中国智慧住居产业引领者少海汇,它是由是海骊住建、有住、克路德、博洛尼联合发起成立的智慧住居生态圈。截至2018年8月,少海汇成员企业总数达到46家,创业公司108家,在西安、成都、广州等地布局15座产业园,核心用户体验交互中心2100余家,核心企业年产值达到150亿。

祖拉布秘书长表示,很高兴了解少海汇及其成员企业,并与马培元先生合影留念。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是联合国系统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是旅游领域的领导性国际组织,2003年11月成为联合国的专门机构,拥有156个正式会员国和6个联系成员。其宗旨是促进和发展旅游事业,使之有利于经济发展、国际间相互了解、和平与繁荣,总部设在西班牙马德里。祖拉布•保罗利卡什维利先生除了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还是格鲁吉亚驻西班牙大使。

获选期间,祖拉布秘书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牵头作用是举足轻重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会全力支持‘一带一路’的倡议。”

值得一提的是,少海汇全球深度战略合作伙伴胡安·加斯帕特先生,是祖拉布秘书长的特别顾问,他特意安排祖拉布在访华期间,与福赛酒店集团、少海汇代表会面,深入了解旅游业“一带一路”最新进展。

去年底,福赛酒店集团通过中国饭店协会“一带一路”项目进入中国。

今年2月,福赛酒店集团董事会主席胡安·加斯帕特·索尔维斯先生来访少海汇,经过深入了解、体验后,加斯帕特先生表达了将全屋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创意家居等人工智能AI产品及装修装饰产品,引入福赛酒店集团旗下全部酒店的意向,福赛酒店集团开放其全球全系品牌酒店与少海汇智慧酒店产业展开全球范围内的全面供应链合作,包括每年近20家酒店翻新、未来全球新增酒店的方案设计、装修、智能化、家具、电器、装饰等领域。

少海汇和福赛酒店集团成为了全球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少海汇也将尽全力助力“一带一路”项目的落地。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