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网络媒体国防行】神技能!且看“黑河好八连”的“无言战友”

来源标题:【网络媒体国防行】神技能!且看“黑河好八连”的“无言战友”

国际在线消息(谢诗佳)潜伏、排雷、扑咬、穿越障碍,训练员拿起绑了个小球的绳子往空中一抛,军犬顺势腾空而起,接到球后平稳落地…… 近日,“网络媒体国防行”采访团来到了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的“黑河好八连”,现场观看了连队的军犬表演。作为辅助军人执勤的军犬,都经过了特殊而严格的训练。经过训练后,军犬可担负追踪、鉴别、警戒、看守、巡逻、通信、携弹、侦破等任务。军犬是边防官兵的“无言战友”,这些年来军犬和“黑河好八连”的官兵一起爬冰卧雪,出色完成了上千次巡逻执勤任务。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