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

2018-09-28 23:47 新华网

来源标题: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宣布,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

他表示,本届大会将主题设定为“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旨在进一步推动世界各国树立互相信任、共同治理的互联网发展观,倡导在数字领域的交流互鉴、合作共享,共同推进全球网络空间的和平与发展。

据介绍,大会分论坛设置了“创新发展”“普遍安全”“开放包容”“美好生活”“共同繁荣”5大板块,共19个分论坛,与会嘉宾将就共同创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空间,建立多边、民主、透明的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贡献智慧、凝聚共识。

同时,围绕大会主题,“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着力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此外,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还将继续发布,集中展现国内外互联网领域最新学术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施雨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