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意尔康携百万国民 创作3公里长画作“登”长城

2018-09-29 00:17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意尔康携百万国民 创作3公里长画作“登”长城

金秋迎面,国庆将至,万里长城上却出现一幕令人惊叹的奇观。一幅长达3公里的 “足迹图”铺陈在曲折回环的城墙上,随着起伏奔腾的长城龙盘虎踞,震撼非常。这幅定制巨作正是国民鞋履意尔康携百万民众致敬祖国69岁诞辰的献礼,画上布满大大小小的脚印和平凡人写下的平凡一步贡献,错落有致间溢满浓浓的家国情怀,吸引了众多长城游客驻足观赏。

此前,意尔康以为祖国诞辰庆生之名成功举办了“家国步步兴”脚印收集活动。线下,意尔康打出“贡献你的一步,我们在长城展出”的响亮口号,在上海、武汉、郑州、长沙、昆明、绵阳六城进行脚印收集。这六个城市横跨东西南北,穿越大半个中国,走进了一、二、三线城市的平凡民众。与此同时,意尔康线上同步推出“家国步步兴”微信小程序,在全国范围内收集广大网友的脚印。活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支持,线上线下参与者达百万之多。

脚印是一个普通人前进的证明,一个人的一步很平凡,但合百万人之力创作出一幅长达3公里的“足迹图”就足够震撼。这幅图是中国力量的缩影,个体前进一小步,集体前进一大步。正是十四亿平凡人前赴后继的一步步,才汇聚成足以共筑新兴盛世的强大力量。一群人齐心协力做一件事,方能“一家一步,兴一国之旺”,所以每个平凡人的每一步都值得被记住。意尔康正是希望通过记录普通人的脚印来赞美平凡人,感恩千万家。

家国情怀人皆有之,本次活动意尔康秉持“匠心为你每一步”的品牌精神,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的千年象征——长城,以中国风的特色、中国式的互动向大众传递了“因为有你平凡的每一步,才有不平凡的中国 ”的心声。普世的爱国价值观和聚焦平凡大众的品牌行为,让每个人在与品牌的互动过程中记住自己虽普通但不凡的贡献,成功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共鸣,也获得了所有参与者的好评。

质量打造品牌,责任成就未来。作为万千中国品牌中的一个,意尔康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踏实每一步,23年来怀抱“匠心”兢兢业业。正是这脚踏实地走过的一步步,才为不平凡的中国企业持续助力。现在,意尔康更是以自身品牌力量提高国家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团结中国力量为祖国诞辰献礼“足迹图”,这是意尔康以国民鞋履之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

长城献礼已经结束,意尔康为葆初心将永远收藏这幅万人“足迹图”。此外,延续“家国步步兴”主题的小程序仍未下线,玩家可以积累脚步完成闯关,一旦闯关成功即可参与抽奖并且瓜分10万元现金大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微信中搜索“家国步步兴”,即能找到对应小程序参与游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