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国际胶粘剂展|3M、万华、回天、瓦克胶粘新品大盘点

2018-09-29 09:48 中国网

来源标题:2018国际胶粘剂展|3M、万华、回天、瓦克胶粘新品大盘点

2018年9月21日,为期三天的第21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在奉献多场精彩行业交流会后,于掌声中完美谢幕。世界各地的胶粘剂、密封剂和胶带标签的生产企业、原料供应商、经销商、设备制造商以及专业观众云集于此,共襄盛宴。回顾展会现场,无数精彩片段值得我们一再回味。

“国际会议”+“权威展会” 海外观众数创历史新高

本届胶粘剂展携手第六届亚洲地区胶粘剂大会,“国际会议”+“权威展会”的强强联合,为胶粘行业打造前所未有的“胶粘行业黄金周”,引爆2018胶粘行业圈!展会规模空前,共有近400家参展企业,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海内外40多个国家的知名供应商、海内外采购商以及众多技术人才,共22503人。并力邀美国、欧洲、韩国、日本、孟加拉、台湾等地行业协会领导人及代表团前来参观交流,共话全球贸易商机。

经过21届的积累,展会凝聚了行业最优质的供应商,3M、回天、万华、康达、德渊、禹王、瓦克、科腾、沙索、埃克森美孚、阿克苏诺贝尔、之江、硅宝、伊士曼、赢创、苏尔寿、罗斯、世赫、金银河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携旗下的主打产品及最新产品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李寿生会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赵俊贵副会长兼秘书长等十余位贵宾受邀出席,并与企业代表一同参观了展会。李寿生会长参观时表示,石油和化工行业的领军企业,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已经率先走出了产品质量升级和结构调整的步伐,产品正不断向终端应用延伸。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的实施,各行各业对胶粘剂和密封剂的需求和要求不断提高,创新、安全、环保、节能、高性能的胶粘剂产品和技术逐步成为市场主流。胶粘剂行业发展面临新的挑战,但也迎来了新市场、新空间和新机遇。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始终坚持在经济变革中审时度势,积极开拓创新,在始终如一地为胶粘行业打造国际化、一体化的全产业上下游展贸平台的同时,更加坚持“绿色粘合”原则,凝聚企业力量,持续推进胶粘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淘汰落后产能、技术进步、产品升级和环保绿色发展。

2018胶展的一大热点就是“绿色粘合”,知名展商纷纷推出一系列绿色环保产品,引起观众的极大兴趣,纷纷驻足观看,展会现场异常火爆。

3M:逆天黑科技

在3M™展台上展出了各色胶粘剂产品,3M™双面胶带、3M™蘑菇搭扣、3M™接触和喷胶、3M™VHB™胶带……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出行、智能家居、防火封堵及电子等行业。高颜值、高实力的它们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伊士曼:低气味,低挥发

伊士曼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是推出低气味、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最新胶粘剂解决方案,旨在满足胶粘剂客户对产品性能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且应对不断突出的环境和法规挑战,以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增长。

伊士曼氢化石油树脂RegaliteTMR1125与EastotacTMH130W等纷纷亮相,性能优势显著:浅颜色、高耐热稳定性、低气味以及更宽广的高低温应用范围。

赢创:关注环保,助力新性能

赢创此次展示了应用于胶粘剂及密封胶行业的一系列高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VESTOPLAST®、DYNACOLL®、POLYVEST®、DEGALAN®、DYNASYLAN®硅烷、AEROSIL®气相法二氧化硅等明星产品。不仅将继续助力高性能,还将关注环保,助力配方改善,以获得更高的性能和效果。

瓦克:单组份有机硅橡胶

瓦克展示了一系列新开发的电子应用室温固化单组份有机硅橡胶。其中ELASTOSIL® N2140CN可适用于电器和电子部件的灌封、涂覆及粘结密封等多种用途。ELASTOSIL®TC9801可用于汽车和电子工业的导热粘接硅胶,其特有的阻燃性使其尤为适合电池封装和电机部件粘结等场合。此外,瓦克还展出了两款醋酸乙烯和乙烯(VAE)乳液。VINNAPAS®威耐实®EP701K拥有较低的玻璃化温度,兼具卓越的粘合力和内聚力,是用于难粘基材纸品胶粘剂的理想乳液基料。VINNAPAS®威耐实®EP845专用于3D板材贴合真空吸塑胶配方,具有优异的贴合性能和耐热性。

万华化学:安全环保,全方位胶粘解决方案

万华此次表面材料事业部、新材料事业部、功能化学品事业部等齐力参展,

不仅展出了聚氨酯热熔胶、环保塑胶胶粘剂、贴膜/贴布面料胶、TPU胶粘剂等胶粘产品,更有最新双组分聚氨酯胶粘剂固化剂和功能单体惊喜亮相,为您带来全方位胶粘解决方案。

回天:聚“胶”终端用户

回天携旗下七大胶种产品及覆盖电子、汽车、包装、工业、能源、建筑等行业用胶解决方案亮相展会。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A股胶黏剂上市公司,回天新材与晶科能源、中国中车、宇通客车、飞利浦等企业合作,针对终端消费者应用需求,开发了相应的胶黏剂产品。

2018中国胶粘技术研讨会

作为行业风向标,胶展一直坚持与时俱进,密切关注胶粘剂及密封剂领域的创新发展和贸易交流。本次展会同期安排了20多场技术报告、新品发布会、海外买家对接会、行业技术人员沙龙等活动。

胶粘技术研讨会更是场场爆满,座无虚席,不少观众站立着听完整场报告,不时地记录或是用手机相机拍照,人气爆棚。

2019年上海再相会

再次感谢您对胶粘剂展览会的关注和参与。我们热忱邀请您继续参加2019年9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胶粘带与标签展览会”!

欲知更多信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

主办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唯一官方网站:http://www.chinaadhesive2000.com

电话:010-64275419

邮箱:cuijingjing@ccpitchem.org.cn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