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天津5人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其中3人被罢免人大代表职务

2018-10-01 02:1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天津5人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其中3人被罢免人大代表职务

记者30日从天津人大获悉,邸达、武玉海、陈勇、杨维成、向世文的人大代表资格终止。截至目前,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98人。

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9月29日发布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公告(第七号)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2018年8月30日,红桥区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邸达的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18年9月12日,河东区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武玉海的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18年9月26日,武清区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陈勇的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公告还称,2018年9月19日,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杨维成辞去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18年9月26日,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向世文辞去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天津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终止个别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邸达、武玉海、陈勇、杨维成、向世文的代表资格终止。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邸达担任的天津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撤销;杨维成担任的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向世文担任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